2008年3月16日

面目全非

才不过短短三天, 我的虛擬世界突然像塌陷的大橋, 一分為二, 从此天之涯海之角...Photobucket

事因不小心按了學生傳來的連接, 当場毒發身亡!!! 可見病毒是可以利用信任做餌來使壞的.

当晚重灌電腦到凌晨兩點, zzzzzz累...

好了, 接下來的問題可大了..

1. 我忘了論壇的帳號和密碼.
2. 我忘了相簿的帳號和密碼.
3. 我忘了msn的帳號和密碼..... 应该说很庆幸的我还记得亞虎的帳號...

至於6648這個小花園我是直到現在才能登入的...可是已經zzzzzz累...

我的朋友們, 如果有一天有二天有三天有很多天都米有我的消息, 那就是我找不到回家的路啦.........5555.55555...

PhotobucketPhotobucket

6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严重慰问!!希望娜姐的电脑赶快恢复正常!
最怕重装电脑了,很麻烦唉,娜姐加油!!

Unknown 提到...

PS,偶是紫菡,改过来了
HOHO,用google帐号可以在这里留言哈

園丁 提到...

等下我要去查查愛玲小姐素洗米倫, 索利索利...
紫菡妹妹,hoho你來啦...偶在絕望边緣看到你..真素那ko曙光來啦..

Unknown 提到...

西西,娜姐,8好意思,偶没解释清楚哈
那个irene就素偶啦,google帐号以前设的是在公司用的英文名,回复时候才发现,怕你认不到,赶快给改回来啦~~^_*

園丁 提到...

嘻嘻, 偶給偶電腦炸到老人痴呆, 原來素自家人, 索利索利...

女女 提到...

老師,你該不會連信箱的密碼都不記得了吧?
不管是啥網站注冊會員的時候都會寄通知書到你的依魅兒去,希望你有保留那些信,omito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