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2日

閒情




低眉
悟著




很喜歡這尊來自峇厘島的雕像
慈眉善目的
用小小百日草圈圈起



矮性的百日草容易栽培
把它們換個大盆來住
沒多久
「肆無忌憚」
綻放

是為小小院子的一景




開得很燦爛的日日春



5 則留言:

德希 提到...

菩萨果真有看头,恭喜园丁姐又重回花花世界。

Grace Foo 提到...

很美的日日春和百日草。。。哈。。。我家的百日草只长叶子不长花。。。被铲除了,现在种菜。。。

鄭惠心 提到...

那百日草小到这样可爱的?都不像百日草了,可是我喜欢~~

園丁 提到...

德希,呵呵,我一直都在花花世界。。。。

grace,好久不見,現在都種什麼菜啊?百日草要充分的陽光才會開花。。

惠心,如果有要種的話,跟燕子拿,昨天斯儀來我家,我托她帶回jb,還蠻多的。。。

薰衣草夫人 提到...

怎么我去巴厘没看到菩萨雕像?好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