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5日

多懶都要給他綠油油啦!



今早起來
天空灰暗一片
打開臉書
赫然
發現
偶的面友們一夕之間
綠海浩瀚

整個群組

各式各樣
深淺不一



灌爆





兩天前




憤怒青蛙

大頭像

簡稱“憤青”可也!



不關蘋果的事

綠蘋果養眼



雖然
我不在關丹

我在馬來西亞

人溺己溺啊!


保護綠色家園
不向任何惡勢力
妥協


好綠喔
這位仁兄的頭像!



大家串連
在地球不同的角落
舉牌!


如果
土地被污染了
荷葉上還有青蛙駐足嗎

如果
水源被污染了
池塘中還有荷葉田田嗎?





我的網友們
從吉隆坡出發
從柔佛出發

南中國海彼岸的我
說:
路上小心
加油啊



5 則留言:

ahkee 提到...

哇~~~愤青,大家绿起来!

棠子 提到...

老师的“愤青” 真的有给它可爱八九下。 老师隔着一片海给这里的朋友加油, 真的很谢谢你!

nann nann 提到...

唉呀,本来到了这把年纪,火气都没了,要当愤青也不容易啊,谁知道这该死的政府~真是把我那一丁点的火都挑上来了。

大家一定要坚持到底,把稀土赶出去!

園丁 提到...

哈哈,一綠起來就把你們一干親烕都給擠出來了,阿奇,棠棠,喃喃,大家一起加油,把貪官污吏和爛政府趕出去!

Ttshya 提到...

加油加油!一起綠起來! stop lyn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