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6日

2012台北吃喝玩樂之八~師大夜市



去年和妹妹就住在夜市附近
今年的夜市光景比起往年遜色許多
市政府取締流動攤販
女生宿舍旁的小食攤都不見了
去年排長龍買的
許記生煎包
大馬咖哩雞
都搬遷了

剩下
淑燕愛吃的滷味
呵呵


其實早几年
是另一家燈籠滷味生意旺到不行
這家是
我也不知道
什麼時候也掛了紅燈籠
擺明就是有打對台的味道
淑燕更揚言
支持大台北平價滷味
我則不置可否
反正
。。。。。


這麼多這麼多
的滷味
我都
不洗番
除了


腐皮一味

HOHOHO!


林林總總
滷味界該有的
都出席了


排著隊呢!

只見老闆娘快手快腳的
把顧客選好的一籃籃滷味
放進沸騰的鍋里
燙熟了
淋上不知道內容的醬汁
加上酸菜
完工!

我不怎麼愛吃

這一夜
我突然覺得
師大夜市有些冷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