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0日

我的“寫真”相簿


剛剛skynet送來了我的第二本“寫真”相簿
我把2011年和小妹冬遊台灣的照片都收在其中

有一種路程叫千山萬水
有一種情懷叫蕩氣迴腸
有一種回憶叫刻骨銘心







緣起
上個月閒著沒事加入groupon
一種類似網購團購的玩意
一時興起買了二張折扣券
已經忘了打幾折了
反正印刷出來的成品約莫百元


 兩次我都指定用光面紙
雖然顏色鮮艷奪目
看久也覺得色調太搶了
恐怕要像貓眼瞇著來看
如果
如果有
第三本
我想採用布面效果

 不諱言本人還是挺懶的
越來越不敢好好用頭殼想東西了
言語乏味
文思乾涸
恰恰是目前的寫照

所以
堅持圖>文

呵呵


冬雪下的合歡山
希望下一趟鏡頭下的合歡是在秋天


最喜歡中社花市了
一個地方可以讓你每一年都想去看他一次
嗯嗯
自有其迷人之處

最後
要讚一下這家印刷公司的模版做得很完備
不像fisheye陽春到不行
可恨的我手上也買了二張折扣券
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