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3日

素坤逸T21的美食


T21酒店的樓下就是主題購物商場
我相機都懶得拿出來
反正網路可以搜尋到太多這方面的資料
再說
我不喜歡逛街
不喜歡血拼
眼前櫉窗于我形同虚設
都說人是很奇怪的動物
到曼谷吃湯包
吃拉麵
都是奇怪的事



說歸說
這間貎不驚人的拉麵店呀
大推
䐁骨拉麵
一級棒
小小鍋貼入口即化
一級棒
棒到連吃兩次


餐廳佈置有家的感覺



吃飯的時間如果寥寥無幾
嗯嗯
考慮一下吧
我們的晚餐決定擠進一家
滿滿都是人的泰食餐廳



徒兒的胃口好到一個不行
這半隻雞
她一個人幹完了



這是我點的
涼拌青芒果絲
酸酸甜甜的
及格


這杯子里的生菜
我只敢挑戰九層塔



這也是傳統的泰國美食吧
好吃!


2 則留言:

Petite Tish 提到...

我和老公都好想找个机会再去曼谷走走吃吃,我们都好想念曼谷大街小巷的美食。4天3夜应该不够吧?起码也得有一星期才尽兴啊~~

園丁 提到...

洁媽,那是因為你曾經在曼谷住過一段不短的日子,有感情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