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0日

流星毬蘭

今天上傳了心形毬蘭的照片, 網友potato問說花長得怎一個模樣,

呵呵, 我可沒看過它的花, 毬蘭的親戚族繁不及備載,

我只收集了几種...像這流星毬蘭的枼子平平無奇,

倒是花綻放得肆無忌憚, 誰人如此睿智取了貼切的名字..<流星毬蘭>

可不, 像流星四下流竄, 光芒四射....


這張我倒想起飛龍在天..嘻嘻...



在翻找舊照片檔之際..看到兩張阿牛的全家福..

曾經她們也姹紫嫣紅過..


3 則留言:

Niki 的空间 提到...

那个飞龙,还真的很像龙喔......,我还是第一次看到这样子的花.你是在那里买这花的种子.好想自己种一种!.嘻嘻
那张啊牛的全家照还瞒壮观.

potato 提到...

我觉得像一个卡通,但不记得是什么名了。
但是看到自己的努力而当花开时,那种感觉真好。

有没有胡姬花的照片?
我很喜欢胡姬花,但是却不懂如何种植。

Jean 提到...

很美的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