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6日

我見青山多嫵媚...


且說有一天湊巧把相機帶上了..

在四樓往外遠眺, 天藍的, 山也藍的..依稀有雲霧繚繞..

照片正中的房屋這會兒看起來竟然像童話世界..

心情頓時大好的我隨即把它框起來, 留住了畫面.....

其實, 我家就在那土黃色方塊的對面呢..



今年我換了個上班地點..盡量符合了錢多事少離家近的原則..嘻嘻..

錢多少的評定因人而異, 因為生活豐儉由人..至少我滿足了..

事少...呵呵, 譬如星期一和星期三是我的最愛..

我只要工作80分鐘..

家近, 那肯定是近, 5分鐘的車程, 夠近了吧..

一年容易又過, 在快要拉上帷幕之際,

竟然發現我住的地方還真美...

明年我肯定不會在這幢大樓眺望..

碎碎念...........是為結語.


6 則留言:

【※斯儀※】 提到...

後面是馬當山?

天天天蓝 提到...

娜姐不教书了吗?是啊,生活丰俭由人,活得自在就好了!

potato 提到...

在那里?

園丁 提到...

仪, 嘻嘻, 你外婆的家在那邊厚?

藍藍, 是啊, 想專心一致的"拈花惹草"啊..也教了醬多年了, 要換另一種好玩的跑道...

尼尼, 在婆羅洲島的一個點, 有很多很多綠意和雨水的地方, 猜猜看...

Niki 的空间 提到...

看到有那么蓝的天,还是第一次.很自在的感觉.

Jean 提到...

娜老师,
真的要收工了??
昨天女儿才问起您住的州府好不好玩。我才说很喜欢那边,很多高山大树林。今天就看到酱美的风景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