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日

FARM TOWN 讓我美夢成真!



終於
戰績到了三十四級
買了大大大豪宅

目標達成了

當下竟然有微微的感傷
些些的失落感接踵而來
往後的日子











hoho, 馬上有了新點子。。
給我們的鴨湖360開闢一個游泳池!
真是瘋了。。

寄語:

紫菡妹妹。。。可以啓動了。。嘻嘻。。



9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哇,太棒了!
我也想有这一天。
我想知道如何让河流重叠?

Petite Tish 提到...

娜姐,你的莊園很壯觀啊!
小潔想在游泳池前的度假屋住下,因為她大小姐想天天一打開大門就可以跳進泳池里暢快的戲水!

德希 提到...

阿姐,这里面有宫殿吗?要不再买个宫殿出来.
不过,你的红楼和花园真的好美呢!

ericsiew 提到...

老师已经玩到最高境界了。。

Unknown 提到...

刚刚去你和洁妈的庄园参观了下,偶的眼珠要掉出来了厚~~~太太太壮观料!!
怎么玩法还迷迷糊糊的,刚刚先种它点葡萄看看,CCC

園丁 提到...

Sowling,我的河流已經變成汪洋大海了, 嘻嘻。。不知道你的河流可以重叠了嗎?不能再問我哈。。

洁媽,偶前不久偷偷賣掉四座莊園。。你們只好擠一下,我把休閒場地移到海邊了。。

特莉莎,謝謝你的贊美,我每天都沉浸在花園的美景中,不能自拔。。呵呵。。

eric,最高境界?此言差矣, 還早呢。。。最近看你也在大興土木ho?

紫菡妹妹,剛才才看到你的留言,我趕快飛奔去你的園,結果,暈!你大小姐的葡萄都爛掉了。。它是短期作物,不快收割就化諸東流水了。。我急忙送你一棵芒果樹安慰安慰你,嘻嘻。

Unknown 提到...

CCC,娜姐我刚去把你们送的礼物通通种上料,然后偶又要出门远游咯~~~heeheehee
从我们公司网上farm town估计比较慢,总是有个connect to mainframe的黑框框显示在中间-_-||

Unknown 提到...

请问如何把河流重叠而做成泳池呢?

绿禾 提到...

祝你们合家有个温馨、圆满的中秋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