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0日

farm town 可以醬玩


“沉溺” farm town至此。。
這是今天的成果。。
為了紀念我和鴨湖360伙伴的一段情誼。。。
這個大手筆的休閒中心一定要給他建的啦。。

買了六幢白色大別墅。。。
喃喃棠棠姐妹花一幢
洁美媽也選了一幢。。
kiwi仔也一幢
瑩瑩一幢。。
紫菡妹妹當然是那幢種了整片整片的紫色番紅花。。。
天津的慧妹妹也一幢。。
嘻嘻。。

遊樂場是給小潔小如和和樂樂等公主王子使用的。。

273R

名字就叫鴨湖360休閒中心。。
呵呵。。




玩farmtown最大的成就感就在做這個瀑布

hoho。。
有米有覺得有給他飛流直下三千尺一下下。。
溪流兩岸就遍植了紫的藍的風信子。。


水流有給他湍急下。。。



結滿了鳳梨和藍莓的農田。。。
大豐收咧。。。
收割完的下個動作就是狂買了六幢別墅。。



偶而一人臨溪。。
想要悲秋傷春一下。。


go

獨自莫憑欄
無限江山,
別時容易見時難。
流水落花春去也,






241


正要珠淚暗彈時。。
小洁媽及時趕到
慰藉偶那寂寞d心。。
偶們就在欄杆處合照

花樣年華的洁媽
和年少英俊的偶
合照!

留一個念想。。

hohoho。。



看吧。。
這就是farmtown粉絲們的終極目標。。
做到醬

251)

也要拼了。。

斯儀和她老公不知道有什麼魔法

平平都是二十四小時
平平都是吸進氧氣
呼出二氧化碳
他兩公婆每人各擁一幢豪宅。。
天兒啊。。
這什麼世界啊。。

不平之餘
只得38510
逛逛他們家。。
這一天
還到斯儀的老公阿kan。。
我們又拍了一張美照。。

哈哈哈))))



10 則留言:

Jean 提到...

很久没有去看你们了,竟然变得那么漂亮!!!羡慕死我咯!!!希望电脑快快好,才可以拼一下!!!!

温馨小屋 提到...

做瀑布还蛮大工程的!你的farm很美哦!
我的同事不会做瀑布,叫我这个都还没有资格买river的人去youtube看了后,帮她做个瀑布....晕!

天天天蓝 提到...

我只能‘哇!哇!哇!’地大叫,有惊喜有感动有嫉妒。。。。。娜姐真是大手笔,孩子们奔跑追逐之余,我们可以在这个美丽的休闲中心‘叹’茶吹水咯!

nann nann 提到...

偶偶~快要暈倒了!偶的感覺和辣媽一樣!

想不到我在你的莊園也有一棟VILLA,啊哈哈~感謝不盡!

我也要加油啦!(不過,一直懶懶地~振作不起來。看到你建給我們的VILLA我真的很感動。)

園丁 提到...

果果, 你電腦什麼時候壞的?難道這陣子你的園有給他荒蕪去?

falvin,謝謝你的贊美,跟一些老外比,偶這個差遠了, 我有一回去老外家打工,看得我瞠目結舌。。路還很遙遠。。呵呵。。

慧妹,你回天津了嗎?我今天買了大豪宅, 工作告一段落了。。在想下一步要。。。

喃喃,你懶惰之餘還能提起力氣往我這兒來,偶謝謝啦,villa當然要給你留一間,搞不好多几天我又變了模樣。。幸好有給他拍照留念哪。。

棠子 提到...

娜娜你建花园之余还没有忘记360老友。 让我们真的粉感动呢!

现在大家住得那么靠近,以后借油借盐都没有问题啦。 还有hor, 那个瀑布真的很厉害两三下。

KiWi仔 提到...

索利索利!
偶真该鼠!!!
偶到料现在才花现娜仙子在她仙境里,为偶起料一栋超高级别墅...
昨天傍晚娜仙子还问偶要拿哪一栋,偶还傻傻答您说偶想要邦阁螺boh...
想回7,偶真素那go人心不足啊~~~

偶真要罚自己顶菠萝跪榴莲来赔罪料。
那么,您就等偶7种一大片菠萝给您采先harr...

Ying 提到...

哎哟我好感动呀!娜娜还特地给我留了一间别墅。。。。

Unknown 提到...

哇哇哇!!感动S料!!!刚刚来看到娜姐竟然给偶也留了一幢,真是贴心啊!!
回头我也去上面玩一玩~~~
刚刚从草原玩回来,用俺的新机器拍了灰常灰常多的米米照片~~~这些天忙哎,等整理好了传上去给大家欣赏哈^^

Petite Tish 提到...

嘻嘻,帥哥蝦米時候偷偷拍下偶滴青春容顏,偶竟然都8雞道。帥哥很豪爽厚,竟然一口氣買下醬多度假屋給眾美眉和兄弟棉。哪一天偶棉真滴來個相見歡咧?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