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0日

大喜之日﹣天機誕生了!!


千盼萬盼
盼了將近一年
今天終於盼到。。。。
我親手播的種子。。

萌芽

長葉
至開花

兩個字可以形容:

246u

首先要感謝授粉育種的chia
米有他的授粉
就米有今天這朵花的出現。。

借用chia的照片來認祖歸宗
先介紹媽媽「紫之上」

爸爸「黄蓉」

你拍攝的 黄蓉。

女兒。。。



嘻嘻。。

chia有棵扶桑叫紫薇
偶不敢坐大。。
這棵就叫天機。。

哈哈哈)))))

美得冒泡啊!!!

你拍攝的 hibiscus。

世上獨一無二的「天機」。。
各位多看几眼。。
呵呵。。

順便預告:
蓮子給的雪狐也要開了。。

265


你拍攝的 hibiscus。

3 則留言:

Bella 提到...

喔。。。喔。。。真是美,美得要死。白里透红比爹娘还要美!讚!恭喜恭喜!
啊~~叫天機呀!。。。天機不可洩漏。。。哈哈。

小園丁 提到...

嘻嘻, 是真的美, 這几天我又等另一棵。。不過因為是黄蓉x黄蓉,可能是黄色居多。。你的也快了吧?

Bella 提到...

嘿嘿。。。高手都盼了將近一年,偶滴呀!还"卡里罗"哩~~我很期侍ing我那2棵小小苗,粉红女郎和水芙蓉x黄蓉,快高長大開出美美的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