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0日

再話 farm town一二事

鄉親父老們
一個人把時間花在那里是看得出來的
奮戰不懈數日。。
從兩幢白色別墅

三間溫室。。

hoho。。

玩物喪志喲。。

這陣子
少了串門子
少了回應留言
請各位多多包涵下

紫菡妹妺
偶有知道那go菜拿門冷常常布落克到臉書和布落歌
不過
你今天米國
明天日本
偶馬隨時有注意到你的芳蹤。。

告訴胡伯伯。
天空關不住滴

嘻嘻。。


兄弟姐妹們
過些日子哈
等我的收入穏定
該有的都有之后。。




你們


門鈴




這三間溫室來得不容易啊!
多虧偶有小洁媽,辣妹妹,夜少,斯儀等大戶的「沙博」
偶才有今天的排場。。

313

真慶幸成為ft的粉絲
否則我每天都還活在
台灣的政論節目中
陳水扁把牢底坐穿是早晚的事
我何必把時間耗在他身上。。

272




種南瓜是我最愛的作業
無他
南瓜田金澄澄的
真是有給他心曠神怡。。

265


南瓜田開花了!



eric的大吉農莊
真是一絕呀。
那天他來我田里。。
他還在那說什麼左青龍右白虎
我還前朱雀後玄武呢。。
嘻嘻。。

那天他出公差
在胡志明市的酒店上臉書。。
在我田里和我聊風水。
hoho。。
沒幾天
我就在他田里看到







暈!

272

又沒幾天
他做了個


我笑得從椅子上掉下來。

eric
里麻幫幫忙
要醬花開富貴如意吉祥咩。。。
你這個搞科技的。。

哈哈哈)))))))



上圖是在夜少的包菜田里留影
他大老闆吃飯去
留了我一人在偌大的田里
我環顧四周
無人
只得一隻斑點狗尾隨。。

於是
便在鏡頭前「搔首弄姿」下

留個影!




這是小潔媽的大農莊
換了新髮型
當然要在她大小姐那兒亮亮相。。

搖到她前面
對她擠眉弄眼的

她猛一抬頭
看見一go煎蛋(馬來話男生的意思)
在那色迷迷的

有給她吓了一小跳

偶洋洋得意的向她報告
昨晚剛從泰國回來。。

雙子座的她反應超快
笑嘻嘻的馬上回了一句:

娜姐,
手術粉成功ho。

偶笑到





067_ユヘㄓ


今天傍晚
在老友的南瓜棉花田






有帥ho!


313





7 則留言:

Petite Tish 提到...

娜姐真是高手,普普通通幾件事都口以給娜姐講到醬好笑!偶雖藍粉想給它睡下7料,但是還是要講兩句才甘艷⋯⋯ 娜姐啊,里那個素在辣媽田裡,84在偶田裡啦。嘻嘻⋯⋯
哦,不行料,偶眼睛真滴要給它蓋下7料⋯⋯ 明天再7娜姐家看看哈。

ykaren 提到...

老师,我很喜欢你写farm Town的帖子,真的有够好笑,刚刚看到eric的那个Farm哦,我也笑到快要从椅子跌下来哦!哈哈哈

ericsiew 提到...

dandan老师,那个大吉田已经改为“善”字田了。。你说“富”字很烧包,我也觉得如此。。哈哈。。所以当南瓜成熟,我就将它铲了再来造字。。我不是仓颉,但造字造的很起劲。。。

ykaren, 希望你再到访我的农田,你会双手合十(((((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温馨小屋 提到...

哇佬!娜姐的farm还规划的很美哦!
我的同事跟我说她有300万,不知道要怎么布置她的farm...有钱都不会花,所以可以想象的到他现实生活中是多么的节俭啊!

園丁 提到...

洁媽,感動捏,百忙之中你來金玉良言好多粒。。。偶眼眶有給他濕濕下。。真的是辣媽的田哦,排血下,偶老眼昏花,米有看清楚。。只顧在那左顧右盼。。嘻嘻。。

ykaren, 謝謝捧場,我們鄰居倆說什麼也要讓你開心下, 有空多來哈。。eric也醬說哦。。

eric, 今天偶又給你頭條料。。看誰有辦法把svenja請來,那真的是omitofo料。。你康梯妞造字吧, 你的粉絲有很多捏。。

FALVIN,你不要給我有錢。嘻嘻, 我一有錢就有變鬼變怪,變點要做個大瀑布。。。

ericsiew 提到...

老师,你那个大瀑布才堪称鬼斧神工。。绝妙。。 

Lina 提到...

請問要怎麼在farm town做瀑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