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2日

綠色的孤挺


周日早上
逛市集
由於正值馬來新年的第三天
市集稀稀落落
賣花的攤販也來的不多
正感到有給他失落八九下
突然
眼角的餘光
「掃」到可怕的吸鈔機
那一刻
注定我要乖乖的捧上三十六大洋
然後
歡歡喜喜的
把她
lemon sorbet
(檸檬冰沙)









我有一株類似顏色的孤挺
不過仔細端倪
這一株的綠中帶嫩黄
有說不出的嬌貴


標物標簽挺特別的
最后
老闆偷偷告訴我
他還有一百多種
hohoho
我不甘示弱回他
我有「童話」「誘惑」等等等
不過都還沒到花期
。。。
到時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還記得那天有包有機肥嗎?我留意到它對孤挺的功效較好.

園丁 提到...

啊哈,我找找看,等花期過后再給他加油加油,不過過年肯定來不及了。。。

温馨小屋 提到...

哇捞!真的很美咧!

温馨小屋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peace 提到...

给他好看?<==难道你要拿孤庭丢他。

哈哈哈:P

漂亮的绿色花

ykaren 提到...

很赞的啊!!!

Jean 提到...

还以为是老师自己的孤亭开花了!!

園丁 提到...

falvin, 謝謝o漏。。。

阿平,偶拿阿挺丟他?hoho,除非我頭殼壞掉。。啊我寧願寄去檳城給你,呵呵。。

ykaren,其實偶有一棵很像的,不過好像米有這株綠。。

果果,你來了,最近還要「拈花惹草」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