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日

我很黄!


今天把FB的頭像換了!
左顧右盼..
我的左邻右舍一片黄海..
嗯..




國家
馬來西亞

我希望我的國家是一片公平公正的淨土!

8 則留言:

棠子 提到...

我也爱我的国家! :) 我黄衣买好了!

nann nann 提到...

看你FB的头像我还以为看错啦,为了爱国~亲爱的小丸子居然去换了发型改变形象,偶感动ing~

最近我每天都拿我老妹以前送的黄色包包啊,不枉哦我收了它那么久,哼哼~偶的黄衣下个周末就要出场!

Grace Foo 提到...

最近我也故意穿上yellow衣服。。

匿名 提到...

赞 哦 ~

鄭惠心 提到...

老师!我也是呢!!

園丁 提到...

各位,偶開了衣櫥,竟然米有一件黄衣..嘻嘻..正努力找著..

薰衣草夫人 提到...

给你LIKE!

温馨小屋 提到...

我昨晚在衣橱抄到一件黄衣....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