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2日

淘宝淘宝


昨天2011.11.11
是中國的超級光棍日
淘宝山也因此大放送
5折!
5折!
包郵!

中國這“世界工廠”并非浪得虛名
一進淘宝山
眼花繚亂
件件都便宜

有些價錢相差何止一倍啊。。

不囉嗦
先給他敗個兩箱
因為是海郵
郵費一大箱也不過二十來元
船兒漂啊漂的
二三個星期就靠岸了


其實箱子是計大小不是計重量
我的箱子就裝了一個大青蛙

一對小天使


很多的保麗龍



這是從北京淘過來的宝
我真的愛死了

把祂們擺在非洲紫羅蘭的花叢



這只青蛙
左看右看都是一副欠扁的表情
越看越有趣!


7 則留言:

Samantha S. 提到...

这欠扁的青蛙确实有趣,还请它日后多多亮相。

鄭惠心 提到...

呵呵~老师厉害~

棠子 提到...

这些小物品真可爱。 老师真有生活情趣啊。 但是怎么只有两件。 应该还有很多宝贝吧? 老师不要自己收着,快点放上来分享啦~

一枝蠟燭 提到...

omg! 學姊你的家好花園!!! 好喜歡~ 好綠色

園丁 提到...

Samantha,一定一定!有时候心情欠佳,走过它身旁看一眼都会卟一声笑出来!

惠心,不错吧,真正宝来滴!

棠棠,我这次还败了沙发巾和桌布,都拿去洗了!

谢谢学妹o漏,开心!

翠芳 提到...

很喜欢那只蛙,可以给我连接那个淘宝网的网址吗,我找不到,谢谢你哦。逛你花园,留连忘返,好美。

翠芳 提到...

很喜欢那只蛙,可以给我连接那个淘宝网的网址吗,我找不到,谢谢你哦。逛你花园,留连忘返,好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