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日

好用的筆記本~evernote






我的IMAC
(暱稱愛妹或瞹眛)

桌面
最近剛添了兩件玩意
往右的云朵和綠色小象

云朵停在我家有一段時日
但是狡兔三窟
要儲存的地方多著
怎麼也沒想到
要把資料存在
天邊一朵雲啊




直到我家愛妹愛敗吐愛瘋

爸爸~喬布斯往生

他的粉絲們堅持說他沒死
只不過到天上搞云端去了






我當然也要在云端
安家落户


速速
存放些私人物件

有一天我
也給他往生去時

我那些在云端的物件要翻閱起來
就方便得多

不像有些人
要燒給他才行




至於
綠色小象

是今天的主題
一定要給他大大推崇下



上周末
秘书长來電說他也败了一台爱败吐,
臨老入“果叢”的他環顧四周
發現他的朋友中還在混得很快活的
僅得我一人。
就说要研究研究,
當下
我们约在铜锣湾。

秘书长说主要是想在本月中的中国紅色之旅时
可以边玩边记事,
愛幼,走當年紅軍的路
那,延安一定是要去的。。

我在想:
愛敗吐的APP多如恒河沙數
要找好用的筆記本往哪找?
托他的福,
美其名為~
送人玫瑰者手上必有花香
嘻嘻。。
我找到evernote!

真的
真的
真的
很好用

我只用一陽指篤篤篤
畫上畫下
就完成了
一篇篇的流水賬




它虽然不花俏
但实在。
除了寫字功能,
還有
摄像
插图
录音

功能。

比如
可以把愛敗吐的鏡頭對著物件
按下
竟然也有咔嚓兩聲
儲存起來
寫些密耶密耶的
就變成
圖文并茂的日誌了



最吸引人的是:
竟然有同步處理,
管你几台電腦
反正
一連線
通通都有

不用帶個U盤
SAVE上SAVE下的

讚!

又可以一個指令
上傳到臉書!
到推特!
到BLOG!

讚!

最後
最後

人家是佛心來的
不收錢的

除非你想升PRO

。。






4 則留言:

ykaren 提到...

好像很好玩hor,可是我没有爱败吐。。。。

園丁 提到...

ykaren,米有愛敗也口以玩啊,有WIN版的。。

棠子 提到...

来老师这里每次都学到东西呢!

園丁 提到...

棠棠,我在臉書米有看到你,猜你回家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