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9日

就要醬玩多肉






人生苦短
一生玩不够
自從我發現多肉世界
繽紛
神秘
浩瀚

卒子過河
無悔可言
一頭栽進

  


美哉
竟然給我開花


於是
開始玩
多肉組合



多肉的名字多半好聽到不行
像這叫
十二之卷



因為
對多肉世界的陌生
完全沒法鍳定
它們的芳名
等我那
漂在南中國海的參考書吧


 

5 則留言:

Samantha S. 提到...

我来参观你的多肉。
这多肉我不会种,看你的好像用发泡炼石来种是吗?是上面那层而已吧?那下面的介质是什么?

園丁 提到...

我也才開始瘋迷,我想用無土栽培,定時噴水和叶肥,看看如何,有一段時間了,健在人間。。我也在玩石頭玉。

鄭惠心 提到...

喜欢ing~~我也在玩这个^^

薰衣草夫人 提到...

每次都让我养死,也搞不清太多水还是太少水,改天记得把你的经验放上来哦!

園丁 提到...

惠心,到你家了,留言後打那几個永遠看不懂的符號,紿終進不了你家,敗北 ,遺憾回自個的家。。

薰衣草夫人,養死的原因多半是太愛他們了,怕口渴怕太晒,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