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5日

我的院子


前陣子Iphoto 無端端把我的舊照片都吞了
無影無踪
自那時起
我敗了一個
250G的外存硬碟
38510備份一下

不知道哪一天
Iphoto
又靜悄悄把我的舊照片吐回來

看著這張捧花女郎的照片
不在了
不在
人間

有一天松鼠把椰子肉都啃光了
臨走不忘把撐著椰子的梗也扭了一下
當時
少女的頭就被椰子給狠狠砸中了

第二個遭殃的是
尿尿小童


頭被砸掉了
我用洋灰給補了
苟延殘喘的活著





車房吊掛的阿牛都謝了
我下個月初
“重出江湖”種阿牛了
一定要給他趕上新年開花

這次挑戰星條的阿牛


 牆邊的蜘蛛百合
被我們誤會了
原來它會長大的
呵呵
後來
才買到迷你型的蜘蛛百合


 SVENJA說她是
王者之風



我有很多水缸
種了很多睡蓮
也在ebay站向泰國佬買蓮花種子
一幌眼4年過去
讓開花的都開了
該走的也都走了




緬槴
學名:: Plumeria rubra L.

泰國最多了
色彩斑斕
我買了種子來種
4年的今天
它開花了

這次泰國佬沒騙人
呵呵





   
獅子座的人(不知道別的獅子是不是醬?)
有個“特色”
明明是去買個滑鼠
結果買個新手機回來
這回明明是要找個淺盆來種我的沙玫
結果淺盆沒找到
帶回
這兩個寶貝




擱了几天都不曉得要如何處置

傷腦筋 ing

暫時就
這麼辦

1 則留言:

一枝蠟燭 提到...

學姐,你的花園好大...!!!!
很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