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2日

肉坑~1






在一次偶然的情況下
我發現多肉植物幾乎都有一個美麗接近夢幻的名字
當下
驚為天人
從此
深陷肉坑
耗盡千金
怡然自得

~~

要感謝淘寶
偉大的中國網站

它實現我逐一收集肉肉的美夢

第一次
我在廣州淘回來的多肉
整個一箱擺在面前
包裝的够貼心





最大的蝴蝶雙飛安然無羔
右邊的江戶紫完好無缺
前方的子寶更是硬挺得很
只有藍月亮有脫水現象





賣家叮嚀
到手的肉肉先緩上幾天
放在陰涼處




我深怕它們缺水
便把它們安頓在裝了一半水的試管中
先吸吸水氣
感受一下南洋風土
日後好安家落戶





4 則留言:

Samantha S. 提到...

园丁老师,你弄到我的心痒死了啦!

我也是淘宝的常客,可是不知道花花草草也可以办进来哩! 这,过得了海关吗?是不带泥土的植物都行吗?
我都是通过代购公司买东西的,就曾经想买些种子却被打回头了。
拜托过我两招吧,感恩啊!

園丁 提到...

Samantha,我跟你說吼,每一次我下單等發貨,那一顆心就吊在半空中了,直到一週後收到貨才安在原位呢。。你的有臉書嗎,我IBOX跟你說吧。。

Samantha S. 提到...

脸书是有,不过不常挂在线上,荒废很久了。
不如电邮怎样?你有空时才慢慢讲给我听。
pksim0627@yahoo.com

谢谢哈!

鄭惠心 提到...

哇哇哇~肉肉也可以淘宝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