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0日

肉坑~5


這是最早收集的王妃雷神



紫牡丹


觀音蓮
超大一朵!



待求名
像是花立田的一種(?)
葉表面像鋪上了一層薄薄的糖霜



銀星

2 則留言:

Samantha S. 提到...

哟!像天山雪莲!(´⊙ω⊙`)!

请教园丁老师,我在书上看到的说,多肉植物对炎热的气候较难适应,处于休眠状态,凉爽干燥就最佳,不过仙人掌属的就还好,是这样吗?可是我看你的肉肉都长得很好。

还有,小小声问:你在脸书add我了吗?
(samantha.simpohkoon)

園丁 提到...

來料來料。。我這就7 ADD你。。我的肉還算可以,有的像初戀,紫珍珠長的真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