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4日

西湖~1


為了西湖
我揹了尼孔
沒帶腳架
兩個大白天的行程
扣除兩個早上在工商銀行辦事
我只能跳上環湖的電瓶車
一路顛簸
西湖就在眼前
在寒冬里
在微風中
嘩啦嘩啦

我是第一次在LCCT轉機
那個兵荒馬亂
真是嚇壞我這鄉巴佬

太可怕了,中国人是酱滴多,
聲音是醬洪亮
一整個候機室南腔北調的


LCCT出境处人山人海,
厕所仅得—个所在!

赶得我披星戴月,
累得我人仰马翻! 
天殺的惟一的厕所地标排了长龙一条,
不排队连插队也不屑为之的还是中国人,
哇啦哇啦堂而皇之越过队伍冲进去排泄,
长龙从魏晋南北朝排到习近平上位,
 在厕所旁的饮水机被一老大娘覇住,
一叠声的喊:过来过来,还有谁要水?
于是她姨妈姑爹二侄子大外甥粽子一掛的装了十几瓶的水,
后面的长龙成了化石一坨垞,
难为了播报员的拉丝叩叩到海枯石爛.......
终究我还是上了机,
把满腔的错愕愤怒一屁股坐扁,
按键滴滴滴,
椅子成了一臥舖,我睡他个五胡乱华!

刚刚快降落时,
滴滴滴滴在我右座响起,
紧接着—小毛孩拿起手机杜杜了几个字,
send!
 左邻右舍个个面无人色,
飞机继续飞,
这回是手机铃声,
也有人拿起接听,回话快到料快到料,
尼妹现在是everyone can fly 对不,
尼妹是要置他人生死于度外是不?
不苏胡!






我怎麼開始覺得出門是件累人的事!

2 則留言:

一枝蠟燭 提到...

哈哈,我還真沒搭過很多大陸人的客機。
不過我搭過印度的,也是大開眼見!

園丁 提到...

hahaha...小樂,真讓我吃驚,看來沒多久中國航空可以賣站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