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8日

杭州一瞥



乘的是夜班機
到杭州蕭山機場已是深夜
翌日一早醒來
夭秀咯 11度
要冷死誰啊
一踏上中國國土
發現不但臉書被block
連雅虎奇摩
聯合新聞報也沒得看了
吼,
你不仁我不義
沒得上臉書的感覺像天缺了一角
太陽從此不早朝
朕每天還得批奏章呢
朕不爬牆豈不讓天下人恥笑?
所以人在神州
分身時在米國挪威日本菲律賓忽隠忽現。。
照樣24小時掛在臉書上
嘻嘻!



這家浙江大飯店被我列為黑名單
當初在booking. com訂房
一晚人民幣600+
聲明要無烟層
結果整幢飯店都充滿了烟味
外頭氣溫8度
室內給我控溫到26度
又沒通風
整一個悶到
一覺醒來滿頭大汗
打電話投訴
答覆是中央控制不得調低
拿了一台風扇進房
我說這像話嗎?
結果經理說升級到行政套房
結果
一樣彌漫烟味
一樣悶熱
結賬當天還被坑了一百零五元
因為喝了三小瓶放在床頭的礦泉水
我心想你酒店缺錢可以放一樂捐箱
為了報效祖國
我們南洋" 僑胞"抛頭顱灑熱血都幹了
更不要說這點小錢
不帶醬炕人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