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6日

我在360的日子

    yahoo360,當時我們就愛戲稱為鴨湖360花園,在那些日子里,(看到佩佩說是風風雨雨的日子,我大笑,我倒認為是一道一道絢麗彩虹斜掛天邊的日子呢)我認識了至今不離不弃的園友。。。感念至深,每每想起,心里都會有一股幸福的暖流湧上,久久不去。

    2005年開的格子,套句子曰,亦不過各言其志矣,有話就說,隨心所欲,笑罵由人,也從不去看誰誰誰留了言,記憶所及,也沒有人留言,暗忖銜吸管潛水的倒有一堆,直到「遇」見了小洁媽,一拍即合,從此打得火熱,嘻嘻。。記得她當時還住在曼谷呢。寫到這里,嘴里有一抹微笑,至此,偉大美麗的中文被我們這竿人蹂躝得體無完膚,偶而有「粉絲」埋怨我都不知道寫什麼死人骨頭字,平平都是中文,就是看不懂,哈哈哈。。。我可是得意到不行,反正自得其樂嘛,連在文化大都北京的紫妹妹也偶來偶去,
  
    厚厚,8素一家人不進那go一家門。。、    其實鴨湖有中文的註冊站叫雅虎奇摩,可我們這一群合該碰面,因為大家不約而同註冊了米國的鴨湖,剛開始我只敢在小洁媽的閨房穿梭博感情,日子久了,學會串門子,我是喃喃和儀美人的粉絲,大小姐們的文章一發表,我就沐浴焚香畢恭畢敬拜讀,偶而有偷偷的想她們長得怎生模樣。。。

    所以才有以下的一段經典對話:(小洁媽,表打偶,既然講對話,偶就不能把你的話打馬賽克,索利哈!)

     醬夜米有睡啊.. 有美女看boh....

    在哪里? 嘻嘻,你7仪天下那边巡巡....

    好好好,偶馬上7... ( 美女不能听到有第2個美女的存在,一溜烟跑7刺探軍情了..)
   
    半晌....回來料.. 酱古典!

    是,和林黛玉一样ho.. 和她的文字很配!配到绝!

     你和我的感受一样耶.. 7,7 她那里告訴她你留下腳印..

     酱唐突,8好意素BOH..

     不会啊..我在部里寫她料,管她,醬远,她打不到偶..

    那時候360是我第二個家,夜深. 照例要巡BLOG友的楼一下下,看TA們有米有蓋好被啊,有米有关好窗啊,有米有偷跑出7 吃宵夜啊.. 噯喲喲,那時候,喃喃棠棠姐妹花,瑩瑩,再加泡泡館的佩佩,最最最爆笑的是冒出了兩go死小孩,kiwi仔和小平gogo,從來也不知道他們是何方神聖,反正湊在一起時就是鴨湖驚濤裂岸時。   

    那時候,精彩的都在留言板,看了會笑得人仰馬翻的也都在留言板。。。喃喃的留言板高得要搬梯子才見著;    

   那時候,每天晚上都要笑得咭咭响才罷休;

   那時候,每天早晨要游一趟鴨湖才上班;  

   那時候,花園里百花開。。。。。    

   快樂的日子不久長,都說360要吹熄燈號了,大家都紛紛覓窩去,紫妹妹和櫻桃子回她的msn,我們一票人來到布拉詩波特,重新出發固然是一件美事,可心里總有一個地方藏著那段溫馨的過去。尤其是最近tagtag了他們,又一一去叩叩他們家,仿佛又回到過去。。  

    仪美人啊,你雖然米有跟偶棉來這里做窩,可我時時刻刻都想念你啊。。

   縱有千言萬言,可偶懶啊,先醬夫士托譜。嘻嘻。。

13 則留言:

Kai-Jin 提到...

我第一!yeah!!娜娜这篇我看了眼湿湿咯!没想到我夸张的天性把那360的彩虹说成风风雨雨,竟引发出娜娜这一篇!(好恋!)

nann nann 提到...

哇哈哈~~偶又要笑,你这个人~~

谢谢你说我写得好啦~~喂有这么好么?不过就是将脑中所想给他写出来罢了。语言的驾驭能力偶差你十个马鼻啦,好啦你不要谦虚,这是真话呀!偶一直有在静静地向你偷师滴。嘻嘻~

我想我们这一群360友真的是500年前坐同一艘船的,修到那么多年才终于认识,你说能怎么不闹一闹?哈哈!

360 过去啦,8要紧,你看大家还是很团结地齐齐飞到同一个TAMAN住呀,还有好多好多个明天呢!;)

大家一起加油啦!

Unknown 提到...

HOHO,娜姐,我看这篇时候一直是嘴角上扬着~~
茫茫网海,能碰到投缘的朋友,真是幸福呀!

園丁 提到...

佩佩,喃喃,紫妹妹,偶真素有給你們幸福到,嘻嘻,佩佩在泡泡島泡泡館的生活讓我大開眼界,還有她好听的希臘神話,喃喃,360之所以醬爆笑醬精彩,你和小平gogo是灵魂人物,我啦小洁媽啦素那go插花的,你有本事就把小平也搬來記go打蠻住,kikiki,紫妹妹,偶說過偶對巨蟹的一直情有独鍾,偶媽媽和偶老公和偶好友都素巨蟹的,大家一起幸福哈。。。

potato 提到...

好深的友谊。

棠子 提到...

偶也来踩踩脚印。。。 是咯,那个时候每天都要去花园逛一二两三次,互相留言的那段日子真的很爽! 我也是在你家番薯藤里爬来爬去才认识到可爱的女女的。 真的很美妙!

KiWi仔 提到...

唉唉~~
一开始看,
感觉又走在回到过去的时光隧道中;
越看越温馨,
越看越感动,
越看越想掉眼泪...

直到...
直到看到那句“死小孩”。
虾米???
“死--小--孩”!!!
竟然把偶KiWi仔叫做“死小孩”!!!

偶不素“死小孩”啦~
偶素“笑--筋--纳”。

哈哈哈)))~))))
(有回音ing)

还有还有,原来娜仙子除料老师,还兼职做“架卡”半夜7巡楼照顾偶棉滴家啊?
偶感动ing~~

園丁 提到...

hihi,偶仿佛又回到从前,做人不口以貪心,像醬偶就覺得姓胡料。。。

Petite Tish 提到...

娜姐,偶看料有點金感慨,一時8雞道要鞏蝦米好咧⋯⋯
老實鞏厚,魯果在360米有遇到里棉,偶大概8費醬多產,給它寫料醬多篇有的迷的。那段開始顛覆中文的日子是我永遠難忘滴。誰敢相信名校的名師竟然費跟偶棉一起key笑,寫一些人家看不懂滴中文,哈哈哈!
在谷歌,偶似乎還找不到360那種歸宿感,現在的感覺好像有點那個若有所失,無心經營格子,連去人家家裡留言也慢了⋯⋯ 娜姐,你講偶該怎麼辦好咧?

園丁 提到...

洁媽,你也有記種感覺厚,偶說來說去還是洗番360的日子,多虧你的栽培,偶滴中文有給他日新月異哦,cham liao,現在要回到正常滴都找8到回家的路,kikiki。。。

nann nann 提到...

洁妈和娜娜,

对BLOGGER我也是有微言哦,因为没有短消息,也没有BLAST,偶也感觉粉显一点点。

8过你们的部落格已经很多姿多彩了,(偶还在幼稚园水平)有空跟你们偷师一下下HAR。

Jean 提到...

老师,你在怀念鸭湖ho。。。。
心理感觉,鸭湖的朋友比较温馨。

園丁 提到...

喃喃,你趕快把書唸完把試考完,偶棉等你等到好心急啊。。

果果,你是搭360末班車的人,真的,那種感覺像一家人,每天都得上來看看近况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