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4日

置之死地而后生


 
寫這標題有點強顏歡笑,
這幾天在玩著修改版面,一個不小心把原作刪掉,
悲慘的是忘了下載存好。驚覺時已經無法挽救。
厚厚,做人要往前看,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就當除舊迎新。
 
我親愛的左鄰右舍也人間蒸發了,懊惱的我忙著一個個登門拜訪,
抄下網址,重新記錄,忙到不行捏。


再說啦!!figure-314


10 則留言:

女女 提到...

哎唷,塞翁失馬呀,新版面好看得要命咧

bearbemama 提到...

:P好喜欢你的报时啊。。

potato 提到...

真的好美。
教教我在那里可以得到这版面??

園丁 提到...

呵呵,看到你們的贊美,偶開心到8行。。謝謝哈。girl,我當時丟了可急得要命。
bearbe,你也可以去貼一go來,我比較喜歡上回的不過已經忘了在哪找的。
薯妹,你米有看到最底最底有該网站的名稱厚?嘻嘻。。

potato 提到...

我也去faceoff一下。

potato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斯儀※】 提到...

新窝有更米丽的说~

Ying 提到...

是咯是咯,看到这么美丽的版面我有点妒嫉。。。。是怎样弄得?

music3 提到...

來料~
是啊~
好好看哦~~^^

Unknown 提到...

哇,娜姐新家装扮得米米的哟!
还有还有,我超级羡慕你那几口大缸的荷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