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日

睡蓮

plant 

最近著魔似的愛上水生植物,好不容易盼到周日可以到花市看 “貨”,

到了現場看到該在那兒等我帶回家的都沒了芳蹤,這下我急了,

花販告訴我生意太好了,都被敗走了。

低下頭,我告訴自己,下周請早!!


早上拍的蓮照,以前担心養水生植物會有孑孓滋生的問題,

自從發現小紅魚活在水缸里也可以活潑健康,我就安了一百個心,


DSC03622

一口氣給他清了好几個大缸,用水泥封了早前敲開的洞,浸水。。。。

裝水。。。養蓮。。。。。呵呵!



lotus lotus 

清早晨風徐吹,睡蓮搖曳生姿,我醉了....

lotus lotus


3 則留言:

bearbemama 提到...

请问这花都是你种的?(会很难养吗?)
好美。。
颜色好漂亮!

小園丁 提到...

bearbe,歡迎你來,睡蓮是我最近愛上的水生植物,就是因為發現他們好養,而且厚每天都開花。

KiWi仔 提到...

偶麻来陪您被那一叶幽莲迷魂到醉生梦死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