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0日

勤勞的一天

DSC03634

屋前的萬代蘭終於開花了。

DSC03633


DSC03664

晨早天氣涼爽,洗了些鵝卵石鋪在地上,

又把小童像移到向陽的一側,從窗口望出去就是這一幅景象。

DSC03636

最近中了蓮花的毒,一口氣種了十多盆的睡蓮,

噯呀呀,真是有給他敗家到不行!

DSC03665

昨天出門辦事,在回家的途中繞進了一家擺賣峇厘島特產的店,

一眼看到這尊泥像,一眼就看上她,一念就成了我家的不動產。呵呵。

店家忙不迭的解釋這跟宗教米有關系,我也回答他我米有宗教信仰,

就因為投緣把她帶回家咯。




7 則留言:

棠子 提到...

我先来抢第一位 。。。

那个佛像很美呢! 看了感觉心会很宁静。

兰花开得壮壮的真美丽。娜娜真是高手一名呀!

Jean 提到...

那个小角落很美,我也很喜欢你新买的佛像。似乎在提醒我们记得做功课。:)

KiWi仔 提到...

偶麻很喜欢那Bali风的角落,看照片真的美到不行啊~

potato 提到...

我很喜欢你家田园式的花园。。。。

每次都来这里看看我梦想的花园。

Unknown 提到...

娜姐的米米的花园每次都让我看的流口水耶,羡慕S我了~~~

小園丁 提到...

謝謝大家欣賞,有你們的贊美才給了我大大的推動力量。。。

music3 提到...

還真是很勤勞哦~
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