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5日

風和日麗

鄧牙醫說這棵植物叫假性葡萄籐, 我左右端視也看不出有啥寶貝的..

他故作神秘又得意洋洋說這可是他從澳洲黃金海岸"偷"渡成功的植物..

這下隆重傳到我手上, 厚, 我怎麼突然有任重道遠的使命感..

在我家住了二週, 葉梢冒出的油滋滋的嫩芽在告訴我他水土都服了..



阿牛繼續在" 搔首弄姿"..如果細心剪枝摘心, 他們的花期可長達半年呢..

比較遺憾的是照片中的阿牛不輕易結種子..



最近受了園友們的影響, 開始又種起荷和睡蓮...

剛買回時戰戰競競的, 唯恐陽光太烈唯恐雨水太多..

和葡萄籐同期入住我家, 看情形休養生息得不錯...

在蓮花綻放前, 蓮葉田田波光粼粼也是一幅好風景.


終於發現coco所言不假, 她曾經很不解為啥我視滿天星如珠如寶..

她說在她家俯拾皆是觸目皆是.....很多個"是"幾乎把滿天星歸類為野草一類,

終於...終於它們像野草一樣...

當風揚起,

羽毛一般輕盈的種子猶如蒲公英的孩子各自撐了一把傘流浪去了...



特愛這看起來滑稽的小甲蟲擺設,

尤其是它沾著泥土的鞋..呵呵

徜徉在小小花海中的他看起來怡然自得.....



5 則留言:

不來梅的網誌博客聯播站 提到...

hello,nice to meet you

園丁 提到...

呵呵, 歡迎歡迎..

女女 提到...

哎唷,矮牽牛,粉美麗啊,老師就快要變成牛牛達人了,cccc

【※斯儀※】 提到...

嘻嘻!我对假性葡萄感兴趣..静待葡萄成熟时..

music3 提到...

幾美一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