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5日

門面小修

看到眾姐妹像迎新春似的把各自的閨房佈置得眩目養眼,

我在一旁乾著急,有時候看到girlgirl在線上,忙不迭的請教她,

她真是好性情,每次都鉅細靡遺的教我,天啊,我覺得自己真的不是普通的笨,

弄了半天搞不出新花樣,卻先有焦頭爛額的沮喪。。。

我這個小園丁好不容易把花草沙發桌椅各就各位安頓好,

萬一在修改html途中出了什麼疪漏,那我的家園豈不是天搖地動山河變色?

陷入苦思。。。。。你拍攝的 icon517。

燕子和斯儀紛紛改頭換面以嶄新的姿態出現。。

不行啦 !  一定要痛下決心。

於是偷偷又開了一個新窩,美其名為小學堂,實際上是把它當白老鼠。。

這兩天啥事不幹,就沖著一本筆記猛記,簡直已到了廢寢忘食的地步。

好啦,有點點進步了,就是我把斜一邊的題頭照片移向左,

再悄悄在日期加了一個粉紅小花。。呵呵。。

除了謝謝girlgirl外,還要感謝燕子分享的網頁素材資料。。

看得我眼花撩亂,難以決定。。。

暫時報告到這里。。0147




4 則留言:

女女 提到...

老師,不用怕的,放膽去修,每修一個就'預覽'一下,ngam心水了再按那go'儲存'就可以了。
不過html麻煩的地方在于,多一個·跟少一個·都有差別,有時候少打一個字母,就可以讓我人仰馬翻了,嘖
期待看到老師接下來的大改造har

【※斯儀※】 提到...

娜老师好好学哦!佩服~
我也正在努力的苦修这门学问ing~

小園丁 提到...

愛幼你們兩go大師,偶素幼稚園大班生,請多多指教。。偶已經尽力料,不能再好料。。嘻嘻。。

燕子 提到...

老师,你的家,加了小花还真的很不一样哦~
漂亮了~~
这门学问,真的是蛮深奥的!!
幸好有女女的帮助哦~~
老师啊!我也没帮到你什么呀~~
那些素材如果有帮到你,我真很开心哦~~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