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0日

可愛的包包


先用這小小枚的幸運草做個開頭..

這可是girlgirl專為我做的哦...呵呵..

有一天和阿girl在鴨湖划水聊天,

我就說啊, girl啊, 有空厚, 那go幸運草幫我畫一go..

阿girl三兩下功夫就弄出來了..

至於要做何用途咧????

其實最近有在想怎樣把6648的小窩裝飾得高雅一點..熱鬧一點..

呼, 很多事情要做捏..接下來的長假除了"拈花惹草"

,還想看看人家怎樣寫css呢..


今天的大事是收到girlgirl的精美作品..开心哪!!

都很典雅, 手工又細膩, 阿girl真是心靈手巧..


這個小口愛包包是我最喜歡的.


我不愛紅色, 但一定有人喜歡, 所以這是送禮用的..呵呵...

謝謝阿girl..有米有發現我們的名字只差一go字, 有緣有緣....




7 則留言:

potato 提到...

好美丽。
因为是用心做的。

好久没有看到花朵了,什么时候让我养养眼。

園丁 提到...

薯薯 , 好好好.這就7拍哈..

女女 提到...

cccc,我也覺得粉巧,小何還弄錯,以為我做麼在收信人那欄寫我自己的名字。我跟他講hor,我是要寄給我姐姐滴,哈哈哈
N次贊嘆poslaju的效率...

Petite Tish 提到...

嘩,娜姐一口氣跟女女訂料醬多包包啊!真的都粉漂亮。
偶相信娜姐滴家粉快就會給裝飾到粉米粒滴。HTML不難,有心學粉快就口以上手。
偶是學料卻米有心學以致用滴那個,嘻嘻~~

女女 提到...

老師,你這篇文章忘記放標題hor..

【※斯儀※】 提到...

哇!老师有大收获哦..
想说,gg全部的包包都粉精细出色.

天天天蓝 提到...

看了我心痒痒,女女,可不可以跟你订几个,等我过年回马的时候才拿,我想我们住得不太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