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4日

blogger太好玩了!

在眾家姐妹的花園閒逛回自己的小窩, 四面端詳,

真是家徒四壁啊..

當下立志要把我的小窩給打扮打扮,

起先問了斯儀, 她熱心的捎來伊媚兒, 附了說明....

偏生智障的我捉不著邊..

今天逮住了girlgirl 問長問短...獲益匪淺. 感恩ing...

愛幼, 真是一生玩不夠呀!!!




5 則留言:

棠子 提到...

哇!哇!哇!!!! 这里很有新居入伙的感觉呢!

我开始Blogger时也是girl girl很耐心的教我的。。。她真是天下无敌,手又巧,心又好。。。:)

娜娜,下次你要教我哦。我现在的家也是家徒四壁的。paiseh!

女女 提到...

哎唷唷,一大早就被人家稱贊,看來今天是美麗的星期天哦,hohohoho~ ^0^

potato 提到...

这新家适合你的风格。
我好喜欢。

【※斯儀※】 提到...

嗯...有焕然一新的感觉...水!

燕子 提到...

老师啊!!你家好漂亮哦!!!
嘿嘿,我今天才上阵的,以后请你多多指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