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6日

滿天星的第二代

你拍攝的 DSC03131。

滿天星是我鍾愛的花草之一,
喜其纖柔
喜其優雅
喜其小巧
喜其粉紫的色彩。。。。


你拍攝的 DSC04342。

花開自然有花謝
花謝結了種子。
周而复始。。。
一代一代傳下去。

你拍攝的 DSC04344。

側臉。。。

你拍攝的 DSC04348。

回眸一笑百媚生,嘻嘻!

你拍攝的 DSC04349。

如果種它一畦的花田
微風拂過
像不像星星在眨眼?





14 則留言:

斯儀 提到...

娜老师,我是说你这里的时钟设置啦~
我也对你那美丽的滿天星感兴趣了,
可否给我留一点种子。。

ahmay 提到...

米利米利。。。嘻嘻

小園丁 提到...

哈哈哈,笑死偶,好好好,留你多多種子。。

esther 提到...

满天星里的朵朵小花,可爱极了!

KiWi仔 提到...

来来来~~
娜仙子几时也像满天星那样来给偶棉“回眸一笑百媚生”,然后对着偶棉眨眨眼啊?

(夭秀啰~~KiWi仔发癫竟然还发到这里来粗粗娜花仙子滴豆腐花啊。嘻嘻~~)

JiWaWa 提到...

很美...

我还不知道滿天星已经升级到第二代了.我也要麻烦你留种子给我.

嘻嘻...

小園丁 提到...

kiwi仔,夭秀咯,要偶老倫家回眸一笑,要鼠掉好多人。。。嘻嘻。。。。

jiwawa,我指的第二代是我原生的第二代啦。。

esther,我也覺得小的可愛。。。

凡人館長《志強 cHeeKeOng》 提到...

很漂亮,我也想種

twister 提到...

满天星的花朵也有粉红色哦? 我还以为只有白色的。。。twister对花草树木的常识还真烂。。。

燕の小屋 提到...

老师啊!!我是不是迟到了,,,种子分完了是吗??^_^。。。。有的话,分些给我哈。。。,这满天星还真的是越看越漂亮哦~~

JiWaWa 提到...

哦!!!我还以为是品种的升级.我摆乌龙了...哈哈...

music3 提到...

像!
老師种我來看
嘿嘿

熏衣草 提到...

这花,我太喜欢了。。

http://hyesung000.blogspot.com/ 提到...

免費90天試用!

為自己建立終生保障收入,

累積倍增月月領數千數萬美元以上

努力對賺錢的地方,領一輩子不是夢

渡假時每月照領錢,享受時間經濟自由

讓你無顧之憂,賺錢好項目跟好朋友分享

誠心邀你進入體驗商機:
http://joe80411.weebly.com/


如有打擾之處~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