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8日

田園將蕪,百廢待舉。




春去秋來,
花開花謝,
潮起潮退。。

彈指華年稍縱即逝

這長長的半年
我夙夜匪懈的在「非死不可」打工
開了餐廳開了農場
把寶貴的生命都
耗在虛擬的網路遊戲
樂此不疲

終於
有一天

好朋友說也幫她弄個部落玩玩

於是

我回到我的窩
熟悉又陌生
嘻嘻。。

而且

可怕的
差點忘了小工具怎生拖放。。

田園將蕪胡不歸
偶肥來了。。。

繼續給他
自說自話
自言自語
自得其樂



這次買了一個背包
把我的尼康好好安頓
要勇敢承認
當初選側揹是錯誤的決定
誰知道一個小小的尼康90會越揹越重呢?




本來一心要敗個索尼TX5的
結果給專賣店的小弟蓮花粲舌一般
我就淪陷在卡儂的紅海中。



2 則留言:

温馨小屋 提到...

回来打扫哦?哈哈!
来跟娜姐问声好!

園丁 提到...

 哈哈, 你是我第一個訪客哦。。。來來來,泡荼,上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