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8日

積水鳯梨開花了

前几天發現
積水鳯梨上了腮紅
今早
意外
驚喜

厚厚
我的積水鳯梨開花了


兩小朵紫色小花



再近點
我的佳能雖號稱有微距可以近達几公分拍攝
我看還是算了
要拍露珠的晶瑩剔透
差強人意哪

這時候悔意上心頭
那天阿沙力一點
尼康的微距鏡頭就到手了
不知道自己在計算什麼

8 則留言:

温馨小屋 提到...

不要紧,再存钱买过....嘻嘻!

那凤梨紫色花很美咧!

園丁 提到...

嘻嘻, 來我家玩吼。。請坐!

【※斯儀※】 提到...

娜老师,我终于来了。。嘻嘻~
还没完全盛开,是吗?

園丁 提到...

斯儀,偶今天7看他,不見了。。。口能給他謝掉料,很快d。。。。。

Francis Tan 提到...

好美........

peace 提到...

老师,它应该每天开几朵。应该分几次开。留意,留意。

園丁 提到...

呵呵,阿平,剛剛到你家看了,無獨有偶,隔了南中國海,都馬平平開花吼。。。

peace 提到...

可惜每次都看到花苞,没有机会看到花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