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0日

把鴨湖的舊文章搬來口水間




半年了
在facebook打工半年
每天汲汲營營
為著的竟然是一些虚擬的網路世界
汗!

大哥來電說要把他的文章傳給我
好整理在他的部落中
而我呢。。。
閒置了半年
啥事沒做
盡在玩
汗!汗!

當然
今天要干的事也不是正經事
只是把過去鴨湖的資料做個
乾坤小挪移
嘻嘻

附記一件小事
今天
那個鴨湖360 的alex突然在鴨湖聊天室問我是誰
啊 我不就是你鴨湖的朋友囉
我心里os

他說他在上海
我說我知道
大家都離開鴨湖一年多了
可就是念念不忘當時你來我往那些超爆笑的留言
后來
大家相約
blogger
相會
中國的
儀美人
櫻桃子
alex
萬里長城給擋住了。

這里一想
紫妺妹當真是神通廣大
左拐右彎
臉書也可以看到她小姐的芳踪
谷歌也可以看到她小姐的留言
利害!
科學園的比較利害!
呵呵

言歸正傳
末了
alex要我問候當年鴨湖360的朋友好
(自己知道偶在講誰哈!)

先報告到此!




4 則留言:

Petite Tish 提到...

娜姐,我一直觉得在blogger没有像当年在360那样开心,总觉得少了什么⋯⋯ 还是多了什么?我说不上来。所以后来的后来,连敲字和回应的力气都没了。我不是在找借口哈。嘻嘻嘻嘻~~~

園丁 提到...

唉,小洁美媽,偶就醬深深的覺得啊,其實到后來根本不是看文章的內容,都是一回家就開電腦,然后看那些超爆笑的留言,想到你講那果小平很hiao偶就笑翻掉料,你知道他最近有出沒臉書,嘻嘻。。。還有kiwi仔也不雞道忙什麼?整天都不見人影的。。。。

Ying 提到...

好想念360的日子,那段日子有大家的留言好像都是动力,不知道为什么现在总是没有心情涂涂写写。。。。

園丁 提到...

瑩瑩,看來大家要動起來了,旺摩杜摩旺摩杜摩,大家一起來,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