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6日

2011台灣行之清境半日遊

一路上對著清境的民宿指指點點
我想我是一個挑剔的人
在冬日的午後
我和妹妹走在山里的蜿蜒小道
那些過去在照片中看到的民宿隨著我們的腳步挪移
也許照片美化了景色
也許冬天樹木都睡著了
也許我們不該在小徑上出現
道路兩旁沒清理的垃圾,
沒清理的枯枝落葉。。
讓我們有微微的失望。




小林司機拍胸膛說有一個秘密花園
担保我們去了不再有阿雞阿周的怨言
果不其然
他老大把車往山上開
我們來到了
歐鄉美邸
果然有很「歐鄉」一下!

坐在鞦韆椅搖啊搖的
可以把春秋戰國都蕩開
看著遠山
也想:
我見青山多嫵媚,料青山見我應如是。
呵呵



這是我鍾愛的瑪格麗特


民宿的女主人林老師說
枱上擺的精緻的小玩意是她從歐洲帶回來的。

客廳一隅

望出窗外
美景處處

熱情的林老師因著小林司機的關係愛屋及烏
以香草茶和好吃到不行的曲奇餅乾招待
不速之客的我們。

入口處

林老師在泡香草茶呢!
感謝她
下回上清境
就住
歐鄉美邸
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