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0日

台中半日遊之心之芳庭



心之芳庭入口


台中,冬日暖和的陽光下,
我在網路聯繫的司機姍姍來遲,
而且也不道歉,我心里犯滴沽。。
那a安捏?

第二天彼此比較熟悉後,
再三溝通之下才知道是一場誤會,
原來他是支援部隊。
事關那位在網路大打廣告的蘇先生生意太好了,
應接不暇之下派了今天這位小林司機。。
其實他老兄也一頭霧水,
他接到的訊息是要他去烏日鐵站接我們,
而我們卻在台中火車站苦苦等候。。
整個是烏龍一場。


擺滿香草植物的一隅

我告訴他半日遊的兩個景點:
心之芳庭和紙箱王。
之后再到逢甲夜市的日租套房住宿。


去年同樣時間我到了大湖採草莓,
到田尾花園公園騎三輛車。。
彈指一年,
我又來到台中。


室內創意十足的一角


這次在茲念茲的
還是喃喃和棠棠在心之芳庭留下的美麗倩影,
所以我堅持要去心之芳庭。。




嗯。。
想說的是,
心之芳庭并沒有期待的震撼美。
進園第一個觀感就是花園的草木疏於管理,
四周環境顯得雜亂。
再者地方不大,
與薰衣草森林相比有個落差。
也許它近台中市區,
即便不是假日,遊客也絡繹不絕。


值得一提的是:
我們用二百元的入門券兌換了兩杯冰檸檬茶和薯條,
卻意外的可口美味。。


就在這小南法僻靜的角落,
我和老妹啃著薯條喝著冰茶,
是為一樂也!


可愛的小美女尼莫笑容可掬的讓我迅速按下了快門。




3 則留言:

棠子 提到...

哇,爽啊。 可以一次过看老师PO这么多帖上来。

哎呀, 那个心之芳庭让老师失望了,真的很不好意思。之前有听说先前那几个负责园内设计的高手好像已经转战另一个场地了, 可能是这样, 所以园景也有了些微的改变吧。 我也是猜的。

園丁 提到...

呵呵,怎麼可以怪棠棠呢,要怪也是怪你們的攝影技術太好,把我騙倒了。。。哈哈哈))))))我也這麼想,可能是管理層換了。

nann nann 提到...

嘿嘿 ~ 心之芳庭的服务员小妹都很养眼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