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1日

我見猶“蓮”

你拍攝的 DSC03857。

百拍不厭,嘻嘻,這朵可是第一回在我家開哦!

你拍攝的 DSC03858。

當初花販說是深紅色的,開成這樣,好奇怪,嘖嘖嘖!

拍的時候細雨紛飛,我担心搞壞相機,急急回屋,

也就沒拍到全開的模樣。

你拍攝的 DSC03859。

拍完「新客」,當然也要看看爭奇鬥艷的鄰居,

紫蓮不甘示弱給他雙管齊開。

你拍攝的 DSC03862。

這盆的蓮也露臉啦!

你拍攝的 DSC03842。

這個周日就忙著清洗地板,也把雜亂的環境清一清。

你拍攝的 DSC03841。

暫時醬擺著。。。。

7 則留言:

天天天蓝 提到...

好漂亮哦,娜姐。不过,你忙着弄着美丽的阿‘莲’之余,有没有想想要不要订机票啊?

Jean 提到...

老师要出游啊??闭关几天好像有点脱节了!!
我喜欢第一朵莲花,很特别!!我种的莲花全部变成鱼池了。。。。。

Kai-Jin 提到...

第一go很米呢!偶老妈zu一定很喜翻的!流ko水ing!

music3 提到...

呵呵
真的素米呀~

Unknown 提到...

那个莲花半开时候顶部的深红色好特别哦,带着雨露的莲花楚楚动人,娜姐拍的真好!!

園丁 提到...

辣妹妹,订机票啊?倒米有,不過有7積極找喃喃哦打的胡椒粒。。kikiki。。

果果,偶都深居簡出的,所以啊你的信也擱在桌上一周了,都米有出去寄,索利哈。。

佩佩,你老媽種的才米咧,偶正努力赶上。。

蓉兒,有米厚,嘻嘻。。

紫妹妹,是好特別一下,不過看來看去還是紫色帶黄心的要美。。。

KiWi仔 提到...

仿佛昨天娜仙才开始种莲,
今天众莲就给它开满天下啦?!!!

那第一朵酱滴卡乐滴,偶还素第一次看捏~~
真想看看它完全开时滴模样。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