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0日

懷舊的角落

DSC03968

看到斯儀已經著手打掃房子,心里慚愧得緊,
在打掃整理這方面,我是三心兩意的。
比如整理抽屜雜物,可以為了一張舊照片便放掉手上的工作,
然后分心分身開電腦把照片掃描,又美化了半天。。。。
於是,抽屜的雜物仍然雜亂一堆。110_┤┤

今天打定主意,要有始有終做好一件事。
將兩週前敗的水仙換了新居所,
由於殷勤換清水,它長得特別快特別翠綠,
開不開花給我看呢?就拭目以待吧!

323

DSC03969

之所以稱它為懷舊的角落,實在是其來有自啊。。
金灿灿的吊燈,20幾歲了。。。
沙發椅,也20好幾了。。
這麼多年,搬了三回家,燈炮沒破,木椅沒蛀,
嘻嘻,連人都成了古董!

DSC03970

家里人口少,所以這個角落永遠是閒置著的,
除了新年訪客多了,沙發上才有點暖氣!

246~04

我經常出没的地方則一團亂,不能見人,
就有賴這幾天的努力啦!



8 則留言:

【※斯儀※】 提到...

水仙好肥美哦..可见你的爱心满满..期待花开~

Francis Tan 提到...

水仙花也是我喜爱的花卉之一.在中国上班时,每年都会买来种植.花开时,屋子会有很浓郁的花香.希望你的水仙花能够开花....

Esther 提到...

你家很洁净,也看得出你很有心机布置你的家咧!期待看到你的水仙开花哦!

potato 提到...

好喜欢你家的感觉,感觉好轻松。。。

我喜欢柔柔的灯光,但是因为有孩子都不能用这类灯光。

bearbemama 提到...

真的有家的感觉~十二分舒服咯^o^
狗狗猫猫们都不准进来吗?

園丁 提到...

斯儀,jiwawa,我可是擔心期待會落空呢,這里在赤道線上,怎麼讓它有在北國過冬天的感覺?我剛剛加了冰塊,嘻嘻。。。

esther,是快過年才洁净的,最近很努力在打掃,要不然不能見人的。

薯妹妹,你說對了,我這個角落都米有人駐足,看電視的客廳我可用白燈。。昏黃的燈光會讓人想睡覺呢。

bearmama,我家的3只狗是大狗,不讓進,反正外頭有庭園可以讓他們逛,猫是在屋外,不能進啊,有生命危險。。。

Jean 提到...

新年快乐!
水仙看起来很健康,娜老师花了很多精神。。。开花时记得拍上来。水仙旁还有一只7仔,很可爱。
你的家客厅很大哦!!!但是感觉很舒服。打理起来也不简单。我还在油漆,还有的忙哦!!!

music3 提到...

真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