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4日

聽到果果的聲音

   
DSC03956


   我要說的是,其實我是極少用手機的人,更遑論用簡訊了。也因此我的電腦可以一換再換,手機卻是一機在手白頭到老,其發揮最大的功能的時候是:逛街和家人走失時,半路車子有故障時。。。我又不是姆指族,每次看見學生五指神功飛快的在小小鍵盤上弟弟杜杜時,我的表情是既羨慕又忌妒,順便告訴他們逢生日佳節來賀語,恕大爺我一律照收不回,徒兒們挺有慧根,一路okok,日後簡訊仍如雪片飛來,不過都會在簡訊結尾處鍵上署名。
   
   這几天我的手機陸續傳來了二通簡訊,賀冬至賀聖誕,簡訊的內容窩心又溫馨,我心頭熱烘烘的給他讀完,收好。后來想,不對,到底是誰人如此多禮,一有疑惑馬上撥來電解謎,結果電話那頭都都都米有人接。納悶ing。。。。241

   中午時分,在我喝著星巴克的摩卡咖啡時,手機响了。。。

   。。。請問。。。

   我是果果啦。。。

   哈哈哈))))))我大笑很多聲,出乎意料的名字!

   她剛剛寫了在網絡世界找到她失散多年的朋友。。。。

   而今天,我們的聲音第一回在空中碰撞出友情的火花,265

   嘻嘻,愉快的交流几句,連日霉雨浸濕的心情被這突如其來的“艷遇”給烘暖了。

   果果,你看,不是我在唸你,你寄來的郵票還乖乖的躺在抽屜里,記得斯儀是寄回給你了,我卻偷懶擱了多日,你還記得我上回說的我家附近的迷你郵局正裝修,呵呵,趕著過聖誕呢,我住的地方怪異之至,我不清楚誰是基督徒,因為在超市買聖誕裝飾的人都怪怪的,有信回教的馬來人,有信睡教的我,我一邊選鈴鐺,一邊聽到馬來婆卡眨卡眨的嘖嘖連聲贊美,呵呵呵。。。。

   前些天買了兩包餐紙,果果,你等等哈!嘻嘻。

   還有,果果,你的聲音很好聽,嘻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