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4日

肥猫當道

cat

肥咪就愛趁我一邊工作一邊和紐西蘭的老友聊天時硬擠上來。。

DSC04568

裝無辜!

DSC04565

繼續死賴。。

DSC04569

裹著毛巾,打算紥營死守。。。
你奈我何!



5 則留言:

Alice Chong 提到...

牠不肥啦。。。呵呵~
看起来挺健康的哦~

棠子 提到...

哈哈,让我想起从前我家那只小狗"Peanut".

每当,我们正在津津有味的读着摊在地上的报纸时,它就会很不客气的把它的屁股压在报纸上,然后一脸无辜的看着你。赶也赶不走。
真是好气又好笑。

Unknown 提到...

看起來它真的很漂亮好看

bearbemama 提到...

有养猫咪的人一定会知道
猫猫们都好喜欢静静的坐在一边(我最爱看)
换成是狗狗的话就好爱玩呢^_^!

園丁 提到...

愛麗絲,比起外頭那几只,牠算肥的了。。

棠棠,原來狗也一樣,都愛喧賓奪主。。。沒办法,家里就數牠最大,,嘻嘻。。

館長,你也喜歡小動物嗎?

bearbemama,對極了,猫咪很獨立的,除非肚子餓的時候才會賴在腳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