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9日

小色迷的第一步



也許是因為唱葉子的阿桑驟逝。。。
頓時有人生無常的唏噓。。

此時不拥有更待何時。。
想了半年的奶孔就醬義無反顧的敗下。。

DSC04757

正式當上小色迷。。
菜鳥暫時玩kit lens。。
低調點。。。嘻嘻。。

DSC04756

由於日圓漲的關係,它的價格硬是不肯調降。。
馬幣4388。
老闆說送一個包包加三腳架加4g記憶卡。


DSC04754


其他的包包雖然札實四平八穏的。。。。
不過,
我還是挑了一個比較輕的包包。。

DSC_0014

奶孔拍奶孔!嘻嘻。。。

DSC04749

順便敗了卡農的打印照片機。。

DSC04752

像野餐盒,小巧可愛。。
附送一個桶裝電線雜物等。。

都說我不可以出門的。。。



22 則留言:

bearbemama 提到...

败的好。。
羡慕呀。。
等看作品咯:0

棠子 提到...

我也要看作品。 娜老师不要让我们等太久!

Francis Tan 提到...

很期待你的作品喔!

Jean 提到...

又来迟了!!!
羡慕之余还等着你的作品!!
接下来一定有很多美美的相片看了。。。
期待ing。。。。

Grace Foo 提到...

你有50mm的lens吗?请买个,it is a portrait lens...give you very low "f",depth of field....quite cheap..ard rm300++.regards

KiWi仔 提到...

厚厚厚~~
娜仙子又有新玩具料!恭喜恭喜啊~

那么,接下来偶棉就期待您滴大展身手啦!

nann nann 提到...

虾米竟然有那么可爱的打印机?也太可爱了吧?

那KO装电线的桶,偶真的是给它打败了,谁想出来的好点子~真的很好.

esther 提到...

哇,羡慕咧!等待ing看你家花儿的写真。哈哈!

園丁 提到...

愛幼,各位不要醬看好偶啦,偶素菜鳥一go, 一切從零開始...嘻嘻..


grace,我才開始呢,在摸索中,還米有想到添新貨,謝謝指點哈!

kiwi仔,說的好,新玩具,人生不過夢一場..

喃喃,所見略同,偶就是一眼定住,米有敗下睡不著覺.

esther,那你要等好久咯,現下還是覺得輕巧的dc好用..

Petite Tish 提到...

厚, 贼果娜姐还是决定益一下自己滴猫城人,多花一点败下这个D90厚。这下娜姐有得忙料,改天要跟娜姐偷师哈。
偶已经存够料马尼,决定下月买那个偶垂涎已久滴50mm f/1.8赏自己过生日,嘻嘻⋯⋯

Petite Tish 提到...

哎呀,刚刚讲错料,素那个50mm f/1.4...... f/1.8和f/1.4滴价钱差几远一下。:p

園丁 提到...

洁美媽,偶素偶然逛公司,剛好有現貨才給它敗下來的,不好講跟偶學,偶連操作都有問題,而且還摸不著頭腦,乖乖在看手冊...

ericsiew 提到...

老师终于买了新相机!! 可喜可贺!
期待老师的新作品。。。

温馨小屋 提到...

哇!D90这架好!
怎么我弟买的时候才3000多,你买得好像比较贵....

園丁 提到...

ERIC,人家敗偶記go菜鳥也敗,不騙你,前頭幾張竟然發生手震震的丟臉事,痛定思痛,在苦練中,希望有朝一日能像你那樣拍口愛的小松鼠。。

felvin,3千多好便宜哦,我本來想等它降價的,米有想到日圓一直漲個不停。。。下期貨更貴。。。只好忍痛給他on囉。。

weipeng 提到...

啊,以後可以常來看美麗美麗的照片。。。 而且這台錄影效果超好。。快,快去照你的花。

weipeng 提到...

忘了說,照片再佩上你的蘋果電腦。。哦,贊死了。。。

園丁 提到...

小平,你來了,你的蘋果怎樣liao,我記得偶棉是蘋果一族的波。。要等米米的花照, 嘻嘻, 有排等。。。偶連手都會抖呢。。真素有給他失敗下。。

weipeng 提到...

哈。我的蘋果真好。。就這樣的看着它也會覺得是幸福的。。其實我蘋果系統里還是安裝了笨蛋xp,我一些程式操作還是需要它們。。哈哈。 我選擇蘋果因為喜歡攝影和音樂。。那個屏幕顏色標準是我主選的原因。

【※斯儀※】 提到...

娜老师,馬幣4388一点也不贵,昨天我特意在新加坡的商场看这个相机型号的价钱;S$1988...

Kai-Jin 提到...

哗!记个偶老公流了很多ko水呢!口素我们不敢买,长大了,要存钱了!娜娜,作品来大家看看!!!

music3 提到...

流口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