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日

會讓人一見鍾情的植物﹣bromeliads

你拍攝的 DSC04557。


這家材料公司的魚池是玻璃纖維制造。。。
而我家里鑿的是16呎長的魚池
我們的是實實在在往地底挖下四呎。。
要養日本錦鯉的說。。
過濾設備一一備齊。。。
加上築牆。。。。hoho。。。

我心里想。。
哪天有人興趣轉移。。
這go就是我的「華清池」liao。。。
人家洗凝脂,偶洗肥油。。嘻嘻。。。
何况像我狗爬式的泳技。。。
16呎長,恰恰好!

你拍攝的 DSC04559。

為了選池邊的舖石
我來了這家造園材料公司。。
琳瑯滿目的花盆讓我口水快滴乾,眼睛快看瞎。。。


你拍攝的 DSC04534。

淺盆種的是開小紫花的海洋之星(卡羅萊納過長沙)Bacopa carolineana Robinson

你拍攝的 DSC04253。

這是家里種的水過長沙的近照。。。

你拍攝的 DSC04554。

巡到這個角落時一眼就相中盆里的積水鳳梨。。
喃喃在瘋空氣鳳梨,
會不會愛屋及烏也愛上眼前的親戚?
我暗忖。。。。

你拍攝的 DSC04551。

夭秀咯,此地不宜久留。。
速速逃離免得毒發身亡。。

你拍攝的 DSC04541。


愛幼,阿鳯啊你沒事長醬漂亮幹什麼?
偶為你的美當場中箭!
問了價錢后偶又當場吐了三口血。。。
一千大洋! 搶銀行咩?

工人告訴我買主都是什麼部長啦,馬來人啦。。
偶呸!
那些洗錢污錢的狗官懂得這些咩?
不過就是擺在家里跟人炫耀吧了。。

(如果偶口袋有金元寶叮叮噹噹礙手礙腳的,
偶發誓偶馬要給他敗七八盆來。。。嘻嘻。。)


你拍攝的 DSC04542。

傷啊!


你拍攝的 DSC04543。

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

你拍攝的 DSC04544。

植物沒敢買,倒買了圖中長橢圓形的花盆。。。
二百多大洋!要命咯!

你拍攝的 DSC04526。

喜歡圓圓胖胖的花盆。。

你拍攝的 DSC04528。

還有,還有。。。
早晚這個托腮的石像會在偶家出現。。
在這之前,偶得先種好一盆盆的水過長沙等著。。
呵呵!有點心虛的說。

你拍攝的 DSC04520。

在石椅上的綿羊讓我想起svenja送我的餐紙。。
二話不說,敗了它們!

你拍攝的 DSC04522。

不騙你,這些鯉魚一定餓了三天三夜,
要不然幹嘛都張大口在「西燈拜」著。。。









25 則留言:

bearbemama 提到...

你会买也好舍得买^^!
绵羊好可爱。。想看清楚他的表情~下次请拍近照哦!OK? :P

喃喃自语 提到...

那个1000大洋也太过分了吧!

类似这样的阿凤我也种过哦~每天早上起来去看他,叶子里头积水,有一只青蛙住在里头,越看越开心。

后来,因为该死的黑斑蚊,害我不得不把它拿掉。

结果我就是~只能养空凤算了。

ericsiew 提到...

老师,你也真会下毒....呵呵..

ericsiew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ahmay 提到...

哇哇。。一千块??!好贵啊~
老师,那尊托腮的要石像多少钱??
老师败的绵羊又多少钱??
老师,上篇“svenja现声”那边匿名回复应该素园艺的”云云“来的,嘻。。

ericsiew,作模进到不去你家看的?嘻。。

TREX 提到...

CC~ 老師羔羊超不錯滴說 ^^ 汝敗滴素大羊還素小羊jekk~

嘿嘿~ 那個一千大洋滴素專來砍水魚滴... ;P;P

TREX 提到...

呵呵~ 鯉魚們看見貴婦人,開心的在笑口常開...:P:P

ericsiew 提到...

ahmay,我的家还没有看头,已开通了主页查询。。但,空空是也。。。

棠子 提到...

娜娜是另类的购物狂。看到美丽的花花草草,手和心都痒得不行hor?!

Jean 提到...

老师,
你这几张相片害得我啊。。。
不等又心痒痒,等下来就不见了20分钟哦。
我看中那些高高种盆栽的花盆,配上盆栽很美。
水过长沙是什么植物来的?
这些装饰品ho。。。唉。。。不是人人都买得起,我就只有看的份!!
还有ho,好像有些园艺的kaki开始在这里出现。。。

Francis Tan 提到...

绵羊很可爱...不知西马有吗?

園丁 提到...

bearbemama,我明天拍綿羊給你看, 不是你提醒,我已忘了綿羊放在車里米有拿出來。。

喃喃,我就猜你可能有收集,hoho,真的會積水,難怪叫積水鳳梨呢,哪天把你的空凤也擺出來?

eric,你也洗番吧?快快組成聯合陣線,一起向它們膜拜。。。。嘻嘻。。對了, 你怎麼過來的?

阿妹妹,石像我就沒胆問,綿羊我敗一大一小,好像是二百。。因為還敗了兩個盆,還了五佰五醬。。eric有窩料咩?醬偶也要去。。

trex,偶買一大一小。。。是越南的手工藝品。。偶很洗番。。米有減價, 因為太洗番了。、

棠棠,說的好,我可以5年不買新衣一件,但不能不買書,不能不買花草。。。不能不買稀奇古怪的玩意。。。

果果, 索利哈,連累你下載費時,我本來想po几張作數,不過又選過頭。。水過長沙是可以種在濕地的,chia來我家,我死死塞給他一盆,呵呵。。你住太遠料,送不到。。我當初買時店家告訴我是從吉隆坡進口的。。

是啊, 偶的「佳」人都來了。。。。呵呵。。

園丁 提到...

奇娃娃,綿羊是越南進口的,西馬肯定有吧。。。你心動了嗎?

ericsiew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ericsiew 提到...

老师,要在这个虚拟的世界找人并不难,谷歌一下就可以啦。。
呵呵 :lol

【※斯儀※】 提到...

哈哈.."佳人"都给你引来啦~
1000大洋..吓素人的贵哦!

園丁 提到...

ERIC, 你趕緊把你的窩建好。。。偶去了,不過只有四根柱子。。。記得把你家的蓮池和屏風擺上來。

斯儀, 嘻嘻, 佳人都在這里圍爐吃火鍋。。。

peace 提到...

老师要积水凤梨hor,有回老家时拿一棵给你。

KiWi仔 提到...

那么,会一见钟情滴bromeliads素哪一颗涅?

娜仙子,
绵羊仔买料还放在车里啊~~
新娃娃酱快就被忘记,
它会粉伤心滴。

还有还有,
在您滴“华清池”养几颗莲,应该麻费粉好看。
到时您在狗爬式后,来ko出水芙蓉...
哇哇哇)))))))
(想到就想尖叫ing)

ahmay 提到...

eric,我也看到你家有四根柱子料。。
除了老师讲的蓮池和屏風,也记得把游记都搬上来哦。。

園丁 提到...

阿平,我看到料,我看到料。。。等下我連你哈!

kiwi仔, 偷偷跟你講ho, 偶一度懷疑是你的分身﹣﹣trex小帥哥在這里出現料,真相大白,原來一直都馬素兩go人。。嘻嘻。。你說要種睡蓮,偶早早有想到,不過池深4,5 尺,那go蓮花會不會淹死去啊?

阿妹妹,你机灵下,魯果eric的店開張,包他家的四根柱子在第一天就被擠垮。。哈哈))))

peace 提到...

地址PM去佳那里,下次回家在邮寄给你。

ericsiew 提到...

peace, 你是不是嘉礼的“和平”。。。

園丁 提到...

愛幼,eric,這還用問,不就是那go阿平咯。。。

peace 提到...

回ericsiew:
就是我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