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1日

svenja現聲了!


figure-314

大雷雨的午后
手機响起
我喂喂兩聲。。。
對方帶著笑意的聲音:猜猜我是誰。。
哈哈。。這人一定不曾被我「蓋」電話。。
通常有人一再叫我猜我猜我猜猜時。。
我都是「蓋」對方電話的。。

這次神差鬼使的,
我竟然有耐心和對方蘑姑。。好家在!嘻嘻。。

我是從德國來的。。。

哈哈哈))))))))

svenja!是svenja !美女svenja!

我除了興奮還是興奮。。
一來知道她安好。。
二來知道她安好。。
三來知道她安好。。

她今晚搭機回德國了。。
祝她兩公婆一路順風!

6-360


13 則留言:

【※斯儀※】 提到...

原来如此..
我也祝愿svenja俩公婆顺风回到德国~

Jean 提到...

老师可以放心咯!!

園丁 提到...

素滴素滴。。。真相大白咯!

TREX 提到...

呵呵,大家可以放下心头大石料... :P

p/s: 老师,徒儿,特力士特来向您请安... ^^

園丁 提到...

特力士小帥哥,里真素那go神通廣大一下的。。。醬也口以找到偶滴窩。。。ORZ!府上哪里?嘻嘻。。。

TREX 提到...

哦,难道要徒儿"寻隐者而不遇"??;P

呵呵~ 徒儿无根,四海为家,到处流浪... 还望老师收留... ^^

園丁 提到...

愛幼,表++啦,記己都米留下走過滴痕跡,人歸何處?米有根啊,還不容易,叫夜少給你一瓶生根粉,沾著沾著就有料,kikiki。。。

TREX 提到...

哇,要酱来拆我的台咩~ ==“

唉~ 一叶浮萍随波流,有根也未必留得住哦... (死撑:P)

呵呵,甘蔗、甘蔗~ 生根粉我有...;P;P 嘿嘿,我只怕夜少给的会是化骨粉... ==”

ahmay 提到...

呵呵,老师。。
一看到新标题“svenja现声了!”
偶马就直接冲来料,虽然是来迟一点点料。。

svenja应该也有看到老师的深情呼唤,哈哈。。

trex 劲下。。哈哈

匿名 提到...

在论坛那里看到老师说两个都被找回来,近来看果然有Svenja的消息^-^ ,好想念她哦~
还有ahmay,我看到你的问候,谢谢

園丁 提到...

哈哈哈))))))有震音!
特力士英明,特力士遠見,知道夜少除了偷練九陰白骨爪外,馬有偷煉化骨粉,偷種七星海棠。。。偶棉米次都要給他群毆一下才有一點點勝算,cc。

阿妹妹,嘻嘻,trex有給他利害一下。。。突然在這里出現。。吓鼠倫家。。多几天又口以看到svenja在家里出現料。。

厚,記go米有名字的會素誰咧?想著ing。。

TREX 提到...

嘿嘿,夜大人不懂有米有偷偷在后山山谷种情花叻~ :P

呵呵~ 管它哈密九陰白骨抓,還是化功大法... 老師只需使出一招《獅子吼》)))... 百丈之内,人鬼仙怪通通都要給您抱頭掩耳,痛苦掙扎,跪地求饒... 重傷者心撕肺裂,七孔流血如泉;輕傷者,神志不清,昏迷三天三夜... kakaka~ ;P;P

TREX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