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6日

我家來了一位千萬富翁

9點30分..陳千萬駕到...嘻嘻..
1點10分,陳千萬告辭.

時間的長短透露了彼此話語投機與否..嘻嘻..
我不知道他有米有帶著答案回家,
我倒是解開了一件12年前的謎..
因為他是當事人之一,所以問本尊最清楚不過.
原來1997年不但是安華的凶年,
也是陳老闆的破財年.

且說安華一住進甘文丁,
連帶他的大哥也被殃及...
這一役,陳千萬說他賠了五百萬....
我半途插話: 不是有一說前財長達因有興趣接手嗎?
陳千萬輕描淡寫的說,他后來被馬老爺軟禁了,來不了...

5百萬付諸東流水, 他眉頭米有皺一下的說.
我心想,那一定是米有內傷咯...

他今天坐在我的面前..
要我重操舊業....
唉....
唉....
唉....
唉....

十二年一紀...
不要逼我...

我不懂當一個人的財富多到加幾個零和減幾個零都沒意義的時候,
他還要奢求什麼...

現在他坐在我面前..
命盤攤開來..
殺破狼格局.
坐貴向貴格...
太陰祿存同宮..
還想怎樣啊?

十二年前金融風暴之際,我曾經想過...
當我所有的股票都成了白紙時..
當我的日子再也混不下去的時候..
別人眼中像騎掃把的巫婆的我是不是從此"開壇做法",
從此妖言惑眾起來?

教書二十年,我是一個少數沒外號的老師..
高三學生頂多跟我抱頭攬頸時會油腔滑調的叫一聲娜姐..
后來的路人甲乙丙丁叫我半仙,仙姑,神算...
我嚇得逃之夭夭..
最喜歡的外號應該是去年教的高二小朋友給的..
----俠女---
厚厚,我是在一個偶然場合才暗中得悉的,
老實講這真是一個莫大的恭維...
不過偶洗番!嘻嘻....

結果...
結果..我和陳老闆言談甚歡...
結果他說要再來...

我心里的算盤馬上滴滴答答作响..
os: 你要慘liao..
比照過去最高收費標準..
一個小時二千馬幣..(支票抬頭寫我服務的學校的大名)
這几個小時....嘿嘿...你看著辦吧!




10 則留言: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提到...

人生就是这样,有时上,有时落。。。变化莫测,也因为变化莫测,所以才显得珍贵。。。要懂得珍惜所拥有的。。。

Jean 提到...

一知半解。。。。

園丁 提到...

說得真對,當下的日子就是最好的,活著也是好的..

果果,索利厚,我懶得很,所以有很多話都給他縮短料..

Jean 提到...

是我的程度太低料。。。。

Francis Tan 提到...

我不是很明白,不过顺其自然吧.

匿名 提到...

安華是98年吧,那一年那一月,我也改變了生活...

Alice Chong 提到...

不简单。。。

KiWi仔 提到...

吼~吼~吼~~
原来偶眼前这ko真滴素高“仙”呐~~
偶真滴有眼不识泰山...

美丽侠女,
几时也来给偶赠789句啊?
最多偶请粗猪肠粉。
嘻嘻~~

nann nann 提到...

原来你静鸡鸡的,居然是一个半仙,所以才可以躲起来隐居啊~

“半仙”江湖味很重,“侠女”这个称号比较适合你 ;)

TREX 提到...

呵呵,咱们的娜娜老师,确有侠士之风;或行侠仗义,或误人子弟,或游山玩水,或隐居于市... 更爱与志同道合之友,花前网上,畅谈言欢... ;P;P

p/s: 哇,杀破狼格局,吉之又吉,凶之又凶...古代多为大将军之命,大起大落... :P

嘻嘻,老师,您这位侠女可不简单... 哈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