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6日

變天

昨天一場暴風雨, 我的生活也被攪亂了......先是弟妹們來家里吃飯, 大家坐下來吃一頓豐富的.風雨來之前接到chia的來電說要來,我心里高興,希望老天波比不好下雨,結果他們在滂沱大雨中來到,呵呵,大家被雨淋得真狼狽.....

chia送來5包上等堆肥,又加三種喜蔭,又加重瓣矮牵牛種子三小瓶....厚厚..太多了太多了...有人要忌妒了...嘻嘻...


樂極是會生悲的,才不過一個晚上,晴天霹靂的,我的蘋果機離奇當機,糟在光碟槽里頭又被我妹塞了一片八字光碟..要用光碟啓動這條路也封死了..沒輒! 我把hp機拿出來,神使鬼差的皮癢動手重灌..又一個晴天霹靂,因為版本不同又當機了...完全不給我面子.!

幸好還有一個工作室的電腦還呼吸著....萬幸萬幸....像我醬一個遠離人群的傢伙如果米有了網路,百分百會得憂鬱症的,偶保證.

16 則留言:

Alice Chong 提到...

还好,还好哦~~~

那。。。那两架不给脸的去看医生了吗???

園丁 提到...

嘻嘻,當然都住進了加護病房...謝謝慰問!

【※斯儀※】 提到...

hoho..原来娜老师中的网路毒瘾已经到了无药可救的地步啦..

Jean 提到...

为了要分享着喜悦,真的冒着生命危险ho。。嘻嘻嘻!!
有人很羡慕你的那些种子哦!!!希望你种多多,那么我才可以打那些子子孙孙的主意。。。

園丁 提到...

斯儀,你才知道厚,要不然偶怎麼認識到你咧?

KiWi仔 提到...

那句“乐极素费生悲滴”,让笑到偶肚子痛半天...

安啦~
苹果hp哪里会酱快玩完,要砸招牌滴涅。
鲁果真滴那么不幸,那么那么...
大不料换1架更新款更高层次滴。

園丁 提到...

kiwi仔,想當年偶棉在360死不好玩滴,最近你和喃喃,小洁媽都忙到不見人影。。更不要講小平go料。。。嗚嗚。。。。有給他無趣無趣89下。。

KiWi仔 提到...

厚厚~
会想当年滴,证明年纪也有点点份量料。
哇kakaka))))))
(好9没玩回音料~)

偶没不见啦~
偶最近在玩chipsmore饼干,君不见偶常常还素有在您滴留言板刻几ko大字撒几泡尿吗?!

喃喃与小平哦?偶不鸡刀涅...

洁美妈?她说她要洗心革面,标再被网魔糟蹋料。

園丁 提到...

kiwi仔,你喝下午荼哈。。小心回音震到你老闆的桌腳。。哈哈哈)))))))

KiWi仔 提到...

嘻嘻))))
偶就素老板,老板就素偶...
(有老板麻当他没到。)

園丁 提到...

KIWI你米有講你創業當老闆滴?害偶被蒙在鼓里,罰你青蛙跳100下。。。嘻嘻。。

TREX 提到...

"重瓣矮牵牛種子三小瓶..."

哟,不管料,给看我到这行料... :P

園丁 提到...

hoho,特力士,你要失望料,都米有一枚發出來。。。不過還有黄牛口以等等看。。

TREX 提到...

呜呜~ 呜呼唉哉,牛间悲剧,竟然连芽都没... ;( (嘿嘿~ 不懂素不素被蒸过料... hahaha~ 胡言乱语中... :X:P)

嘻嘻~ 是hor~ 我似乎还没做过黄牛党wor~ :D:D

園丁 提到...

明了明了。。。你靜候佳音哈!

TREX 提到...

嘻嘻~ 在靜候中ing~ ^^

牛啊牛~ 正思念着你的芳影... kikiki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