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5日

人生不過如此


助教寄來一封電郵
幾米插畫加一行行的 “驚世明言”。。
妙得很呢。。
轉貼來和大家分享。。。

6-360

一大早被響起的鬧鐘吵醒
那表示我還活著。。

有巨額的電費帳單
那表示我冷氣吹的很爽

能找到最遠的那個停車位
那表示我還能走路
且有幸能有輛車

一天結束時的疲勞和肌肉酸痛
那表示我還有拼命工作的能力

有一堆衣服要洗燙
那表示我還有衣服穿

有待修整的草地
待清理的窗戶
和待修理的排水溝
那表示我有個家

衣服越穿越緊
那表示我吃的很好

有陰影陪伴我的勞動
那表示我在明亮的陽光下


117

2 則留言:

天天天蓝 提到...

我也是这么想的。。。。。

KiWi仔 提到...

“人生不止如此”。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