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2日

請問芳名?

你拍攝的 DSC04511。

瑛美人盛情切切
不過就在我家拿些廉價的花花草草吧了。。
卻堅持禀持中國人「受人滴水之恩,當泉湧以報」的美德
我的一塊破磚丟到他們家
「賢伉儷」大清早捧著塊美玉等我接收。。
嘻嘻。。。最近我都走狗運。。。

她說是滿天星。。
就是夏天開花的六月雪。。。
可是滿天星的葉子是長橢圓形,全緣。。
對照下不像啊。。
誰知道它的芳名呢?

忘了拍瑛美人的絕活:釀豆腐
其實在車里已經被嗑了好几片了。。
嘻嘻。。。冰冰的。。




8 則留言:

Francis Tan 提到...

这种树我家乡是把它叫作"茶叶树",应该是会开白花的.

Alice Chong 提到...

有看过耶~但我不知道它的芳名。。。

匿名 提到...

我家也有。开白花的。不知道真确芳名,不过我也叫它满天星,它的花好可爱。

我曾在我的部落放上花的相片:
http://www.onelittle2.com/index.php/beautiful-flower/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提到...

曾经看过,但不知道叫什么名字。。。

園丁 提到...

呵呵,我也知道開白花,通常用來做盆栽呢。。可惜不知道正確的名字。。

KiWi仔 提到...

有像人们种来围篱笆滴那种灌木丛...
口以剪粉多杯登哦。

匿名 提到...

如果叶子的尾端有刺就是满天星,要不就是福建茶

Unknown 提到...

我完全不懂植物,幫不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