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5日

尋找svenja



514

平日在園藝論壇混。。。
混久了就有一班交心掏肺的網友。
最近svenja,pleasure突然像人間蒸發似的。。
大家掛念到不行
一顆心忐忑不安的。。。

svenja前些日子告訴我她會回家鄉一趟。。。
但時隔二個月,她都沒在網上出現過。。
接著pleasure也銷聲匿跡了。。。
到底發生什麼事啦?

917

幸好。。。
昨天郵差送來一個大信封
暫時讓我安心一下下。。

DSC04519

信封背沒發信人的姓名和地址
三角錢的郵票顯示是馬來西亞寄出的。。
可是除了svenja。。
誰會寄這份德文雜誌給我呢?


DSC04517

存著僥倖的心理
期待在信封里找到片言隻字
米有啊!
只有四包寫著德文的花卉種子。。

到底svenja在哪兒呢?


1008




17 則留言:

ahmay 提到...

老师,在园艺p小姐,斯仪姐,果果等人的状态都一样
就素在潜水,呵呵~但还可以通过电话联络到

svenja就真的素失踪料,
园艺少了她,真的失色不少~:s

Jean 提到...

嘻嘻。。。同意阿妹妹所讲的。不过消失了2个月是太久了,終令人担心,尤其是来往密切,每天都给在网上抬杠一番的网友。

娜老师,下回碰到svenja,记得要她的联络号码,好歹回来了也可以联络。也许她除了见家人,朋友和网友,也忙着走走看看久别的故乡。。。。

女女 提到...

可能svenja下次出現就有好消息了 :p

園丁 提到...

阿妹妹,果果,厚, 有電話聯絡啊。。。真好。。偶上次有給她偶的手機號碼, 口素它一直都米有响起偶要的聲音。。她米有給偶她在大馬的聯絡電話啊。。

girl,你有內幕嗎?偶有一下子想到她生小孩boh。。醬就好,醬就好!!

Snowflix 提到...

小园丁的种花手艺一定很好。
朋友才会送这么特别的花子给你。
希望svenja早点跟你连络。

MIKIKO 提到...

我认识svenja是从快乐厨房
她也是在快乐厨房消失了,之前还说要冬眠了
哈哈哈。。。
看到你的标题,
我想svenja会吓到有人那么想念她哦,呵呵

園丁 提到...

世界真小啊,因為svenja你們也來了。。。我想她回娘家一定很忙,有很多事情要辦,希望她快點出現。。。

Jean 提到...

如果她生了bb,那么我们就多了一个话题咯!!期待。。。期待。。。可能她到时也会在育儿生活中出现。嘻嘻~

女女 提到...

老師,偶沒有內幕,不過一般上劇情都麻這樣演,再加上最近好多網友加入大肚婆行列,她們一編進大肚婆班就會少上網,少msn,少寫部落格。所以我才亂亂給它猜滴

園丁 提到...

果果,如果真如她所願,偶們都馬替她開心。。。

girl,愛幼,害偶空歡喜, 偶真的希望就如你所言。。。偶現在給svenja 麻里麻里哄。。。給她美夢成真!

匿名 提到...

大家好! 我是仙鸭,哈哈! 看到你们的留言,我笑到趴地! 哈哈!
刚回到家,好累,没睡到觉。

老师,寄信不写寄信人地址是我的坏习惯,改不到,嘻嘻。。因为我洗番低调 ;$

園丁 提到...

哈哈, svenja,你回到德國了ho,趕快補一go好眠,又說要上班liao。。。

TREX 提到...

呵呵~ 鸭仙终于平安的飘回西域料~ 幸好没遇到打鸭的猎人哦~ ;P;P

瓦卡汝唝,汝卡出名料,低调是无可能A代志... 哈哈哈:P:P

嘿嘿,汝应该那A困眠ing~ 铃~铃~ 快哋起身O夜尿... 咔咔咔 ^^

ct 提到...

老师。。。我也鼠来这里料!kikiki

真好,失踪人口都回来了.

匿名 提到...

老师,今天6点多就起身,身体时钟还调不到德国的时差,现在好捆下。花园乱78糟的,明天要上班了,好累呀。

特力士,我回家每天忙到晚,除了见多年老友及同事们,最重要是尽量陪家人多一点,以弥补上次只陪他们24小时都不到的遗憾,什么事都好,家人永远是排在第一位。我一向都洗番低调行事,不爱曝光 :$ 网上乱吹乱说都可以,反正没人认识我 :lol: 所谓网上高调,网下低调,这就是我 :$ 要去睡觉了,表叫我起身O尿har,我今天没喝这么多水 ;P

園丁 提到...

特力士,瓦卡汝唝,你的中文有給他登峰造極一下,除了我們佳人,米有人看懂,嘻嘻,有胆在財經版也醬嗊嗊嗊,看會不會拿精華?kikiki。。

小口愛,(掩嘴笑)表忘記你也是失蹤人口之一,講人講自己。。。嘻嘻。。

svenja,昨晚特力士有米有叫魂似的叫你起身o耶留?這go人最近不知道做莫醬閒空,清明節還米到,受難節又還遠。。。。。(再掩嘴笑。。)

TREX 提到...

ct,

快回去顧bb,表跑來蛇 =="

~ ~ ~ ~ ~ ~ ~ ~ ~ ~ ~ ~ ~ ~ ~ ~

仙鴨,

呵呵~ 愛賺世間錢,那有安呢簡單... 加油~

好啦~ 免驚啦~ 汝A辛苦,瓦郎A了解~ ^^

哈哈~ 汝免擔心啦~ 瓦beh擺汝起神桌啦~ 汝繼續低調... :P:P

好啦~ 祝汝兩安某生活愉快ing~ ^^

p/s: 嘻嘻~ 仙鴨,夠鈡起身O夜尿咯喂~ (差點忘記咗添 ==")

~ ~ ~ ~ ~ ~ ~ ~ ~ ~ ~ ~ ~ ~ ~ ~

老師,

古曰:“名師出高徒“,您應記上一功... 哈哈哈~ ;P;P

呵呵~ 在那我不用hokkien來嗊滴... 通常是mandarin來說滴,或用cantonese來講滴...

嘻嘻~ 精華沒意思啦~ 名氣越盛者,自由越少也... 呵呵~ 還是逍遙自主,快活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