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8日

2012台北吃喝玩樂篇之四~大安森林公園


從建國花市走出來

順道就到了大安森林公園
 
炎陽高照

台北的小童們喜滋滋的在玩沙




覺得5月天熱到一個爆

我喜歡冬末春初的台灣

   我怕熱

                             我喜歡穿短袖T恤在毛衣皮草中穿梭......



躲在樹蔭下的我

                                                                      熱天
                                                          能沖到腦門的就是“冰”了



其實,
我不常吃冰
四年的學校生活
僅有的兩次吃冰記憶是:

大冬夜,在師大和誰誰誰吃大紅豆牛奶布丁冰,

在台大對面的白玉光做鞋姐的電燈泡.

至於吃什麼冰?

忘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