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0日

2012台北吃喝玩樂之台大校園



這是小福和小小福
幾年前回來的時候
爬山虎沒醬猖狂
我還曾經到樓上的誠品買書呢


多年前的冬季
我獨自路過
迎接我的是
嫣紫姹紅的
非洲鳯仙

初夏的午後
觸目所及的
卻是
秋海棠


森林系童鞋的小窩


路過園藝館


清幽小徑


多年來
洗衣部還在原地




左邊就是辛亥路
記得
側門邊有一攤麵攤
而今安在哉


腳車海





男女研究生宿舍








相機和手機的電池
都在我拍完
女五宿舍
告罄

之後
我在傅園前的石椅
坐了一個下午
和兩隻在草地上嬉戲的松鼠相看兩不厭

不亦快哉


2 則留言:

一枝蠟燭 提到...

啊啊啊啊!!! 我懷念的校園阿!!! 不過, 有些地方怎麼我那麼陌生的...

園丁 提到...

呵呵,別說你,我想台大除了老榕樹認識我,醉月湖心亭認識我,其他的我都很“不熟”呢。。